首页 新闻 正文
苏舜亚通4S 向雾霾宣战比亚迪秦责无旁贷
南京车网 2014-11-07 11:21:17 50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09

【南京车网讯】随着举世瞩目的APEC峰会在北京的正式启幕,空气质量和绿色生态再次成为关系国家发展和民生的热点议题。值此之际,“2014年新能源车汽车发展论坛”于11月6日在上海召开。新能源领导者比亚迪秦不仅用遥遥领先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同时也与万千消费者一起,在绿色环保领域践行不辍。

“软硬”双管齐下 打造强大产品体系

身披“为蔚蓝而来”的使命,比亚迪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不俗产品实力和丰硕战绩引领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在被誉为“中国新能源车个人消费之都”的上海,新能源推广成效可见一斑,2万张牌照已发放近半。据悉,9月份秦在上海的上牌量达1212台,是上海乘用车单品销售冠军。

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日趋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秦热销的基石。以上海为例,比亚迪秦不仅择优选取多家高质量4S店,同时开设新能源绿色通道,设置专人接待、专用工位、专门小组,还标配技术督导现场指导,将”便捷、专业、高质、规模”的售后服务落到实处。

新能源汽车发展   地方政府成关键

继前期调查了2000个秦用户,纯电行驶里程约占总行驶里程的90%后,本次又另外随机对上海207个秦用户进行了回访,回访数据表明:用户纯电行驶里程约占购车后总里程的89%,且都用充电器充电,而充电场地选择的多样化也让用户连连称赞,住宅、工作单位(政府机关、医疗机构、公检法等),公用充电站、商场停车场等都很方便。由此可见,现阶段插电式混动车更能满足个人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2_副本.jpg

近期公布的北京市2014年第五期购车摇号配置结果显示,北京首批电动车指标弃购率高达六成。如此看来,现阶段地方政府如何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战略,解决插电式混动车的区别对待,才是当下乃至未来新能源车发展的当务之急。

相信随着地方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实施,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必将引领行业还城市一片蓝天。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