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G5有6“怪”——产品卖点全面解析
南京车网 2014-11-03 12:38:30 4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4

10月30日,备受关注的比亚迪G5在南京正式上市,搭载的配置数量和技术含量,同级别车型根本就没法与其“玩耍”,在汽车行业里也算“怪”到没朋友了。而这6“怪”或者说“个性”也正是对这款“激·智新座驾”的最好诠释。

第一怪:车上自带Pad

真正能上网的汽车——比亚迪G5自带的Pad全名叫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它搭载了最开放的安卓系统,相比其他类似产品具有更开放的权限,只要联网就可以“随心所欲”下载,看头条、购物、追剧、游戏,有车就够了,也难怪G5在汽车圈没朋友;并配备8英寸多点触摸屏、内置无线网卡、四核处理器,主频1GHz,3G运行内存、16G储存空间,高达1024*600的分辨率,配置已达到主流智能手机的水准,以后在车上就基本告别手机了。

第二怪:开车不用带“钥匙”

不带钥匙?带手机就够了!比亚迪G5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以后开G5就基本告别钥匙了,让那些还在用机械钥匙的朋友情何以堪!蓝牙钥匙还有一个“怪”的功能,通过手机编码异地“限时”借车,只需利用手机短信给朋友发一个授权码,朋友就可以用这个授权码登陆用车,并且还可以提前设定有效天数,说借几天就几天,免去了提醒还车的尴尬!安全性也不用担心,一台车默认绑定一部手机,换台手机有密码也没用;别人拿了你的手机,不知道密码同样也开不了车;借车的时候,授权码智能绑定一台手机,你把授权码转发给别人,无效!授权借车时限到了,授权码自动失效。

第三怪:防毒面具车自戴

汽车戴防毒面具,闻所未闻!其实是比亚迪G5搭载了绿净技术,这是同类技术首次实现整车搭载、应用。该技术“专治”PM2.5(通过三层净化:第一层高效滤网,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第二层负离子电刷板,使空气中颗粒物带电;第三层静电过滤网,吸附带电颗粒物),可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比戴防毒面具更有效,并且在中控醒目位置还能实时显示,让您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

第四怪:车子可以遥控开

比亚迪G5遥控驾驶技术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可以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等功能,窄道停车、入库更轻松!在炎炎夏日和寒冷冬季,当空调处于非关闭模式状态下,通过遥控驾驶还可以在远程启动发动机的同时自动开启空调,实现“入车即享冬暖夏凉”的完美体验。

第五怪:车子蒙窗也能开

把车的所有车窗都蒙起来,依然能将车辆停到想停的位置,这不是什么特技,通过比亚迪G5的360°全景影像你也能轻松完成。此项技术通过整车4个方位的摄像头,获取图像信息,并将其合成全方位的全景影像,真正实现了无缝拼接,使驾驶者对外部情况了如指掌,从此窄道行车、泊车等问题再也不用头疼,倒车出事故的情况也能完全避免。

第六怪:全系标配TI发动机 动力强油耗低

全系配备TI动力,在G5这一级别中应该是绝无仅有。G5全系标配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集成了中冷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燃油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世界尖端技术,打破动力传统格局,傲视欧美、日系同级T动力。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达到2.4L以上的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带来更低的油耗。

比亚迪尊崇以用户体验为技术创新第一推动力,致力于将实用技术变成“普世科技”让普通消费者也能用得起。比亚迪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8安全气囊、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等众多配置列在G5的配置单里应该也是见“怪”不“怪”!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9 - 10.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