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文华 英菲尼迪万圣节提前惊魂双11节
南京车网 2014-10-31 14:43:14 70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02

11.11又来了~ ~ ~ ~光棍节俨然被全民钞票狂欢所掩盖,不再是脱脱脱~单,而是我要买买买~!!!

虽然距双11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钱包君好像已经感受到了什么,渐渐开始颤抖躁动起来……文华英菲尼迪万圣节提前放“大招”,让你欲买还休的心不再躁动不安。

尖叫开抢,万圣节提前惊魂双11,直降降降到双12。江苏文华旗下英菲尼迪专营店,南京联动常州,全省狂热来袭。

第一大招——狂拳组合

评估、置换、改装、保养、装潢、保险,甚至“顶级奢华保姆车”…统统有的送!

狂降到底,从双11降到双12。前无更底价,后无再超越!

狂免到底,指定车型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车辆基础保养,终身0花费!

狂抢到底,限版加装车原价爆抢。顶级大牌日本沃德/ ARQRAY原厂改装,型到爆!

狂秒到底,100元抵10000元。每日随机推出10000元限量礼包(价值10000元装潢礼包&精品礼包&保险礼包&售后礼包,每日随机推出),100元即可秒杀购买!

至高礼遇,购QX80送天籁。购奢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送中高级冠军车型-天籁,惠撼全省!

第二大招——戮力同心

十四年感恩,集团车主特别回馈!江苏文华汽车2001年成立,投资成立江苏较早的东风日产专营店,拥有江苏省首批日产车主。

14年感恩,日产车主升级置换英菲尼迪,独享集团补贴5千元。

其他文华老车主(现已将日产更换为其他品牌车辆的老车主)升级置换,独享集团补贴3千元。

至店均可免费评估,并可参与抽奖,赢万元礼包、千元油卡……100%有礼。

绝不能错过的购车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11月1日-12月12日,每日限量,机不再来!

前沿、科技、艺术、时尚、豪车与生活相谐的魅力,尽在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是南京地区唯一英菲尼迪中国授权的特许经销商,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服务。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77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0-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8.18 - 4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