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银行卡更安全 比亚迪G5蓝牙钥匙使用秘籍
南京车网 2014-10-30 14:26:36 50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08

比亚迪G5已于9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动感时尚的外型、超强的智能配置吸引了众多眼球!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首次搭载了Car pad、蓝牙钥匙、绿净技术“三大”车联配置,但这些配置该如何使用,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比亚迪蓝牙钥匙使用秘籍。

钥匙无形化 有手机就够了!

比亚迪G5蓝牙钥匙通过手机app软件就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出门没带车钥匙不要紧,只要你没有同时忘记带手机就行,开比亚迪G5就基本告别钥匙时代了。

蓝牙钥匙的使用其实很简单,你只要去应用市场下载一个蓝牙钥匙APP,然后在你的G5旁,打开手机APP和蓝牙网络。连接成功后就会出现以下登陆界面,点击“注册/找回密码”进行注册。

出现以下界面后,按提示将车钥匙放到G5车内一建启动按键上面(没有车钥匙无法注册),然后就来到右边的界面,设好用户名和密码就完成注册了。

成功登陆后就可以看到以下操作界面,这时你就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的操作了,钥匙就可以放回家里收藏了!比亚迪G5让车钥匙完成了无形化,并与移动互联无缝连接,确实有手机就够了!更妙的是,用蓝牙钥匙启动G5使用的是手机蓝牙信号,不占用手机流量,零流量!零费用!

异地限时授权 借车不再尴尬

比亚迪G5蓝牙钥匙除了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之外,还有一项人性化的功能:异地 “限时”授权借车,缩短了空间距离。以前我们找朋友借车,为了拿钥匙,跑断腿!有了蓝牙钥匙,只需利用手机短信给朋友发一个授权码,你朋友就可以用这个授权码登陆用车了。而且授权时我们还可以自由设定用车时限,到时间就不能再开了,免去了尴尬的还车提醒!

那么,授权借车又该如何操作?首先,借车者也需要下载蓝牙钥匙APP,点击进入以下界面,选择“借车”。然后进入借车界面选择“请求借车”,会生成一串安全码,发给车主就完成了借车流程,接下来等车主给你授权就行了!

车主在收到借车安全码后,同样打开“借车”界面,点击“同意借车”,进入界面后,将收到的安全码粘贴到方框内,并设置好借车截止时期,一天、两天、或者一周,随便设。然后登陆并点击“同意借车”,将生成的授权码发给借车者,限时授权借车就成功了。

借车者通过手机连接车辆,选择“授权登陆”,复制、粘贴授权码,点击登陆就大功告成,在授权时间内,可以像车主一样轻松实现真正的无钥匙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当然不要忘了,到了时间授权码会失效哦,得规划好时间自觉还车!

蓝牙钥匙的授权借车功能,通过对网络的利用,借车不再受空间的限制,就算出差到了美国也能借车给朋友。

蓝牙钥匙比银行卡更安全

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很重要,蓝牙钥匙密码泄漏、手机被偷怎么办?G5还安全吗?G5蓝牙钥匙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了安全问题:一台车默认绑定一部手机,而且要使用密码登陆。这就好比我们去银行取钱,要同时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密码,缺一不可,大额更要本人持卡。而蓝牙钥匙,你本人的手机和密码,一个都不能少。即使别人偷看到了你的ID、密码,没有你的这部手机,换台手机登陆不了,这叫专属服务;有人拿了你的手机,不知道ID、密码也开不了车,这叫密码锁定;借车的时候,授权码智能绑定一台手机,你把授权码转发给别人,也没用,授权的时候还能手动设定授权时限,到了时间,授权码自动失效,这叫安全编码、限时授权。有了这三重防护,蓝牙钥匙不但比传统钥匙更安全,甚至比银行卡更安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9 - 10.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