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柯达昕动 联手ELLE跨界演绎时尚魅力
南京车网 2014-10-29 12:05:06 7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20

10月24日晚,素有时尚界风向标之称的“ELLE年度风尚大典”在上海黄浦江畔的世博会展中心璀璨上演,来自国内外的演艺圈名流共同奉上了一场潮流前沿的时尚饕餮盛宴。现场,一辆停放在红毯入口处的靓丽展车引来了众多明星和观众的注目,明艳奔放的红色车身搭配动感炫酷的黑色大溜背车顶在灯光的照映下格外抢眼。这款车正是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于今年4月推出的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在年轻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

据悉,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此次携Rapid Spaceback昕动启动了与ELLE的跨界营销合作,面向公众征集昕动的“出色代言人”。参与斯柯达在线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可以抽取ELLE风尚大典以及ELLE摩登天空音乐节的门票,还将有三位幸运儿成为昕动的“出色代言人”,ELLE将为他们量身定制时尚大片并在ELLE杂志上刊出。此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据介绍,短短一周时间,斯柯达官方微信公众号关于这项活动的信息阅读量已迅速破万。

随着现在的购车主力越来越向80后、90后群体倾斜,汽车企业在营销上也积极开展各种针对性的尝试与创新,力争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此次昕动与时尚杂志ELLE的合作就是一次颇富新意的跨界营销。从产品本身来看,昕动在年轻消费者中极具吸引力,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配以大胆新颖的色彩运用在第一眼就能迅速抓住年轻人的眼球,而行旅车特有的大空间优势加上充满驾驭乐趣的操控体验又契合了年轻人对于激情的追求,无论是产品特质还是品牌精神,昕动对于时尚、个性的倡导深得注重生活质量、渴望展现自我的年轻群体认同。自上市至今,短短几个月时间,昕动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000辆。而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媒体,ELLE杂志在关注时尚的年轻人中同样极具号召力,ELLE风尚大典以及ELLE摩登天空音乐节更是备受追捧,双方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你是全世界唯一的色彩”,邀请年轻人与昕动一起,秀出时尚本色,一展个性风采。作为本次合作的重头戏,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从参与者中征集三位昕动的“出色代言人”,由ELLE联合知名时尚摄影师,以红白蓝三色为主基调,与昕动一起演绎三套风格迥异的时尚大片,并在ELLE杂志上刊出。

南京天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11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79 - 1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