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天瑞店 邀您参加金秋万人购车活动
南京车网 2014-10-29 12:01:18 57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79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11月1-2日携长马旗下全系车型将重磅出击金秋万人购车活动,并且出台一系列车展优惠政策。同时,作为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倾力打造的改款车型,“新星骋”也将掀开进军国内紧凑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新篇章,想要以最快速度把“新星骋”开回家,怕手上没余钱?有个大事,别说我没告诉你哦!【我可不想没朋友】以“新星骋”94800元的手动舒适为例,首付28800元,贷款66000元,贷款三年日供仅需60元,另享12月零利息。

即日起至12月底,马2、新星骋、CX-5全系免息一年,另外昂科塞拉2.0L全系免息一年,小伙伴们只需选择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建设银行,便可以轻松将爱车开回家了!

与旧款相比,有较大的幅度的升级。新星骋将与昂克赛拉一起,实现“同堂并售”,但并非是新旧同堂,两款车分别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昂克赛拉更受85后甚至是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新星骋的目标群体则瞄准的是有稳定家庭生活的中青年群体。

同时,昂科赛拉1.5L全系车型也入选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立享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购CX-5就送4999的油卡一张,置换CX-5立享4000元现金补贴;老车主推荐一位新车主成交,即享500元加油卡,被推荐的新车主购买昂科塞拉享1000元维修基金,购CX-5套装一份;喜爱长安马自达的朋友们可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了。

时间:2014年11月1日~2日(9:00-17:00)

地点:奥体西便门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68 - 1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