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细节定成败 详解双龙新柯兰多“细枝末节”
南京车网 2014-10-22 11:56:26 66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63

进口车受欢迎,离不开高品质。高品质的背后,依赖细节的到位。作为史上最超值纯进口SUV——双龙新柯兰多,不仅继承双龙60年专业SUV制造经验,更对许多“细枝末节”也关注有加,为驾乘者带来非同一般的惬意享受。

照明:有型有款

大灯好比汽车炯炯有神的“双眼”,为外观造型画龙点睛,也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投射式前照灯,不仅改善了夜间能见度,而且增添了些许优雅情趣。同时柯兰多还具备高亮度,直下式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高白天行车安全,也为前脸平添了一份精致与灵动。

此外在新柯兰多两侧后视镜底部还设有LED礼貌灯,当驾驶者手握智能钥匙接近车辆或者关闭点火打开车门时,LED礼貌灯都会自动点亮,为驾乘者照亮地面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平添一份温馨关怀。

座椅:舒适备至

座椅占据了车内主要空间,其舒适性非常关键。新柯兰多具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冬腊月温暖舒适的座椅让乘坐非常惬意。此外,新柯兰多还具备座椅通风功能,让炎炎夏季长途驾驶不再难熬。

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新柯兰多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也可调节。最大倾斜角度达到17.5度,相比同级车型通常5度的调节范围,新柯兰多后排乘员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坐姿。不仅如此,由于新柯兰多是采用全平地板,即便后排乘坐三名成年人也不觉得拥挤。

操控:愉悦安心

新柯兰多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同时也具备灵活的操控性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宽泛的齿轮比,能适应强度较大的转速范围。E-Tronics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提示开关和独特的换挡按钮,为驾驶者提供手自一体功能,使驾驶者可以手动换挡,驾驶更具动感、更加愉悦安心。

虽然定位于城市SUV,但新柯兰多依然拥有强劲的通过能力。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高效专业,在普通路面行驶时,全轮驱动系统将95%以上动力输出至前轮,确保更好的经济性。当遭遇雨雪或粗糙路面时,驾驶者可打开四轮驱动锁定模式,将动力按照50:50的比例输出至前后轮,帮助车辆顺利克服复杂路况。

安全:细致入微

传动轴负责将发动机动力传输至车轮,但由于发动机的放置方式限制,许多车辆都采用不等长传动轴,容易导致快速启动或急加速时车辆向一侧倾斜。新柯兰多采用左右相同的传动轴,有效防止车身倾斜,保持车辆稳定性,在乘坐平顺舒适的同时,也降低了噪音和振动。

统计显示,大部分城市交通事故发生在街道以低速碰撞为主,虽无重大人身事故,但容易造成车体变形。双龙新柯兰多为了降低车体伤害,设计了碰撞吸能盒,在发生低速碰撞时充分吸收碰撞力,有效减少车身以及底盘的变形,从而保护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科技:智能省力

为提高汽车使用的便利性和行车的安全性,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了中控锁。当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各个车门能自行锁上,防止乘员误操作车门把手而导致车门打开。新柯兰多配备中控锁的同时,在钥匙中特别加入了紧急报警按钮,当紧急报警按钮按下至少一秒时,车辆喇叭将不断鸣响,起到安全警报的作用。

为降低高速路驾驶疲劳,新柯兰多还装备了定速巡航。只要激活定速巡航控制,车辆就可以在36km/h和150km/h之间,按照驾驶者的设定速度行驶,而无需一直踩下油门,有效减少右脚疲劳。当启动柯兰多定速巡航后,发动机管理系统(EMS)可以精确控制燃油供给量和怠速空气流量等,极大地提高了发动机性能,从而减少耗油量,实现绿色经济出行。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