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享生活服务有我 南京宁宝售后服务到家
南京车网 2014-10-20 15:07:29 7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24

售后走进社区,贴心服务到家。10月26日BMW南京宁宝售后服务进社区活动将走进高淳,在家即可尊享BMW南京宁宝专业的车辆免费检测、车辆故障咨询、免费抛光小划痕服务,以及BMW专业二手车评估,专项产品咨询以及多重优惠酬宾,更有专业人士为社区里的孩子们带来儿童交通安全的讲座,尊享悉心关怀,无忧售后长伴。

宝马是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豪华车企。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宝马推出了预约快修通道“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努力兑现“高效”的承诺;已经成功实施4年的“悦享保养套餐”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透明”的承诺;以客户关怀为主题,每季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套餐优惠活动等,在客户中树立了口碑与忠诚度,让客户对宝马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实现了“关爱”的承诺。

不仅如此,宝马售后服务还为宝马近来主推的BMW互联驾驶实现的一些主要功能和服务提供了核心支持,其中包括基于远程呼叫中心的旅程咨询服务、保养自动提醒、道路救援服务等,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带来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的新体验。

现在,宝马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已经达到了17,000名,经销商网络拥有7198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400万订单处理能力,8917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是售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基础。

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专业的BMW服务为您而设,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进入BMW南京宁宝的服务世界,了解我们将如何帮助您持续享有BMW的纯正驾驶体验。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