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本田车展疯狂优惠再延续 错过不再有
南京车网 2014-10-15 21:01:07 52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6

车展可谓优惠多多、场面浩大,期间东风本田携众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长久以来销售火爆的城市SUV车型CRV、经典家用轿车思域、豪华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家用商务车艾力绅、全球首发新概念轿车杰德、家用轿车思铭,优惠力度也是史无前例!

此外,即将上市的全新思铂睿和XRV模型也亮相车展,预定新思铂睿每日送50元油卡,吸引了一大批客户的关注。

您是否因错过了此次机会而后悔呢?

2014.10.18-10.19东风本田恒通车展政策再延续,仅此两天,年底最疯狂优惠力度最后一波,错过不再有!优惠车辆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欲购车的小伙伴们要抓紧行动啦!

抢购优惠车辆热线:025-58066999/58066998,通过热线报名的客户,到场可凭邀约短信参与抽奖活动!

转发此微信至朋友圈到店凭转发记录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精美礼品等您拿哦!(转发截止日期为10.17)

注:抽奖时间于2014.10.19日结束

活动时间:2014.10.18-10.19

活动地址:南京雨花区玉兰路88号(南京南站旁)东风本田苏舜恒通4S店

2013年全球SUV销量第一,并已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破100万的SUV车型

拥有ECON系统与i-VTEC的先进科技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8L(2.0为7.4L/百公里)

第一代高端运动型轿车,拥有高端的血统、智能的配置、全方位安全保护、高品质音响效果、精致的内饰

宽享全座舱,回归真正MPV本源,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标准

艾力绅荣膺人民网两会报道指定用车

第八代思域的回归,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

全球首发新概念轿车,生来就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车型,真正专为80后研发设计

江苏苏舜恒通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0669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玉兰路8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