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雪铁龙旗舰店 访江苏东润店
南京车网 2014-10-10 13:14:00 46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50

江苏东润雪铁龙4S旗舰店位于浦口区沿山东路9-10号(农业大学旁边),是江北地区唯一一家东风雪铁龙4S旗舰店。于近日开始试营业,极大便利了江北和城北市民,填补了江北地区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的空白。

新店共分三层,其中包括东风雪铁龙新车销售、洗车美容、保险、维修保养、二手车等业务。

展厅内的东风雪铁龙各款车型整齐有序地排列着

店内设计按照雪铁龙统一风格装修,服务按照雪铁龙统一标准执行。公司硬件投资2000万元,展厅使用面积高达1600平米,拥有大规模售后车间,实际使用面积达到3000平米。无论在展厅面积和服务水平上都会是华东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中最有实力、潜力,也是最为标准的专业一体化4s旗舰店。

东润4S店主体采用通透的全景玻璃为展厅最主要的装饰,给展厅带来良好的采光度。展厅内停放了数台展车,包含世嘉两厢、世嘉三厢、C4L、新爱丽舍、C5等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

店内布置的干净、整洁,并设有人性化的设备。大厅的一边放置了数台液晶电视和桌椅,方便客户与销售人员的交谈,营造出一份轻松的购车环境。

客户休息区和洽谈区

江苏东润是经营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整车销售、配件销售、洗车美容、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五位一体的专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和技术人员,全员均经过东雪铁龙严格考核,持证上岗。严格按照东风雪铁龙的管理要求,实行规范化管理,量化考核各销售网点员工。

试驾车专区

企业服务宗旨是“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全程关爱,全心服务”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让客户购车称心,用车放心”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公司以“整车销售为龙头,维修服务为保障,配件销售是纽带,汽车装潢美容为辅助”的原则,注重销售与服务的协调发展,做到销售规范化,服务标准化。

维修和保养入口

江苏东润位于江北汽车园,交通便利,维修便捷;江苏东润关怀备至的贴心五星服务期待您的光临与体验!

江苏东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716599

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沿山东路9-10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