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北新开一汽-大众,访南京协众江北4S店
南京车网 2014-10-10 10:13:43 765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58

协众集团是南京最专业、最有实力的汽车销售经销商集团,现拥有雷克萨斯、宝马、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广汽丰田、北京汽车等多个品牌4S店。近日,位于南京浦口区的江北协众即将盛大开业,这是继协众大明路店、协众东麒店、协众瑞东之后的又一家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据了解,目前南京江北协众一汽-大众4S店处于试营业状态,新店将于2014年10月19日盛大开业。

热情的前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咨询和服务

一汽-大众南京江北协众4S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紧邻老山、珍珠泉的浦口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5号,在向阳路的西侧,周边交通十分方便。新店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是江北地区唯一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南京江北协众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咨询、信息反馈等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及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先进的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可完全满足客户多项需求。 

展厅内一汽-大众各款车型整齐有序地排列着

据了解,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厂家要求布置,遵循一汽-大众全球最高标准建造的超级样板店,经营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等一汽-大众中高级轿车和时尚型轿车,产品线长,性价比高。并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秉承协众汽车集团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车服务。

客户与销售洽谈区

儿童玩具专区,人性化服务体现在细节点滴处

引入了最先进、最时尚的国际化标准作为建店理念,南京江北协众4S店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设计风格,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多功能展厅,完全能满足更多顾客的多种需求。设计装修独具匠心,以欧式简约明快的风格为主,让每一位进店人士都能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将欧洲德系车的精致内涵传递给消费者。

客户休息上网区

专设女性休息区,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南京江北协众4S店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还专设女性休息区、吸烟室、等人性化设施,为客户购车打造一站式服务。

售后服务区和员工宿舍区楼房

位于后院的服务接待区,为客户提供全套的售后保养服务

已经配置完毕的售后维修车间提供全方位的快修,保养服务

相信南京协众江北一汽-大众店一定会延续协众集团在南京市场的优秀传统,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中不断进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南京江北协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06688

浦口区泰山汽车4S园沿山东路9-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9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0号[地图]

    12.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037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12.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3686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地图]

    12.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06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2号[地图]

    12.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6622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12.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53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