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江北新开店 探访江苏东润专营店
南京车网 2014-10-10 09:28:23 12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250

东风风神是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以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的战略需要的理念,树立了国内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品牌形象。近期,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东风风神江苏东润专营店已经进入试营业阶段,这已是南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专营店,编辑于近日对这家店进行了探访。

东风风神江苏东润专营店座落于浦口区泰山街道沿山东路汽车街区内,比邻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紧靠向阳路,周边交通十分便捷,据了解,该店为南京客户购车及维修保养等提供最大的便捷,不必再过长江、不必远赴其它汽车园,使南京江北地区有自己的东风风神品牌4S店。

东风风神的车系有S30、H30、A30、A60、L60等系列。基本涵盖了6-14万元之间的自主品牌紧凑车型产品,而最新的L60以及后续将要推出的SUV则融入了最新的设计理念。

展厅内整齐有序地排列着S30、H30、A30、A60等产品

品质是东风风神品牌的基石,也是东风风神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东风风神对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科技是东风风神品牌的生命,也是东风风神持续健康发展的永恒动力。进取是东风风神品牌的精神引擎,以此形成与消费者的价值认同和共鸣。信赖是东风风神品牌的目标,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终身信赖。

客户与销售的洽谈区

风神旗下最新的A30展车

用“从容”来修饰、界定“进取”,使东风风神品牌的谋定后动、博采众长、厚积薄发、稳健进取的特质得到了非常形象的体现。“品质”后面加“生活”一词,既拓展了“品质”的外延,寓意东风风神品牌在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引领消费者达到更高的生活品质。

客户休息区

客户娱乐区

品牌口号“从容进取”和“品质生活”在价值取向和物质生活两个层面,形成了东风风神品牌和族群在“进取”和“品质”两个价值点上的共鸣,并构建出了信赖关系体系,最终实现东风风神品牌的第四个核心价值——信赖,不断提升用户对东风风神品牌的忠诚度。

品牌文化墙

正如品牌所诠释的含义一样,江苏东润汽车同样将以诚信、专业、高效为每一位汽车用户提供“满意到家”的服务。以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满意到家”的舒适和快乐。

江苏东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105188

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