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7座版比亚迪S6已到店 售8.49—11.69万元
南京车网 2014-10-10 11:04:06 57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71

在十一长假刺激下,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全家一起出行的计划和需求,此时选购一辆适合的车辆很有必要。作为S7的先头部队,7座版S6已经到店,开始试水“7座SUV”这个细分市场。

这次S6加推三款“7座版”车型,售价为8.49——11.69万元。这几款7座车型相对5座车型,除了增加第三排座椅外,还增加了ESP、第二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实用、安全再升级。据悉,S6还刚刚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卡思调查中,获得自主SUV第一名的好成绩。

15万以内的“真7座”SUV

7座版S6的上市打破了合资垄断7座SUV市场的格局,成为15万以内的唯一一款“真7座”SUV。S6拥有4810×1855×1680mm的长宽高,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SUV车型中鲜有对手。正是这样的大空间,布局下7个座位是卓卓有余。从到店的实车可以看到,增加的第三排座椅乘坐两名成年人是毫无压力,并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非常灵活。

想要带上双方父母及老婆小孩一起出去游玩?想要约上三五知己聚个餐?两个三口家庭一起郊外踏青?平时总得开上两辆车,现在一辆7座版的S6就能轻松包揽,让您尽情享受路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感觉。

搭载博世ESP 五星安全再升级

作为自主首款五星安全SUV,S6推出的7座版车型,安全性能也进一步提升。7座版S6搭载了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EBD、TCS、HBA、HAC,能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实现车辆姿态矫正,防侧滑、防溜车、防偏移等,给予驾乘人员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同时,在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上还增加了三点式安全带,细心照顾每个乘员的需要。

售后服务满意度 自主SUV第一

随着汽车消费理性回归,自主汽车品牌快速成长,和合资及进口品牌相比,缩减了在技术、品牌、服务上的差距。从自主、合资、进口品牌的服务满意度数据来看,各品牌的满意度水平差距逐渐缩小,进口品牌领先优势不再凸显。日前,2014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比亚迪S6获得了SUV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第一名,振奋人心。

看来,S6能够一直稳居多功能城市SUV市场第一阵营,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车市整体放缓的节奏下,也能卖出近万辆的好成绩,确实不是偶然。随着7座版车型的推出,S6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