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与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开启你的C旅程
南京车网 2014-10-08 12:42:50 68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80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开启你的C旅程!一张图告诉你,与全新长轴距C级车一起自驾游有何不同!即刻出发,C you on the way!

南京中升奔驰购车热线:025-8560 0000/025-8566 0000

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加长后轴距达到2920毫米,同级别无出其右,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坐垫和靠背根据中国客户的喜好调软,多项中国专属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堪比头等舱内的一体式头枕,可实现上下、前后和夹角6向调节。后排深色隔热私密玻璃更体贴地照顾到了用户的舒适感和私密性。考虑到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中控台后部配有独立的220伏电压插口和USB接口,以应不时之需。另外还针对精英用户为后排加装了化妆镜和烟灰缸,将后部打造成同级别中最舒适、最便利、最令人向往的空间。此外,支持中文手写输入的触摸板、支持中文语音输入的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控制与显示系统(COMAND Online),以及支持多项本地化便捷和资讯服务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无一不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用户的重视和承诺。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0 0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52 - 38.0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2.52 - 38.0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