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逸致跨界版变装上市 开创MPV+SUV全新市场领域
南京车网 2014-10-04 16:25:15 59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6

创变新生。10月1日,广汽丰田全新逸致跨界版在全国隆重上市,并于深圳、佛山、东莞、南京、天津、泉州等6个城市的车展同步亮相。全新换装上市的逸致跨界版外观设计更加强悍、硬朗,SUV化的动感外观开创了跨界设计的新风尚,逸致跨界版在原1.8L精英版5座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官方售价为162,800元。

逸致跨界版是广汽丰田PPO工厂诞生的首款车型。逸致跨界版的上市,将拓宽传统MPV的市场空间,迈向更为年轻、时尚的领域。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现地开发更多的特装车型,用高品质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期待。

时尚升级  功能更强

全新逸致跨界版以崭新的形象开创了“MPV+SUV”跨界的完美融合,在保持了逸致原有的大空间、低油耗、高底盘、高安全等硬实力基础上,外观设计更加强悍、硬朗,具备SUV的动感外观和越野特征,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给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广汽丰田厂家领导为逸致跨界版南京上市致辞

逸致跨界版的前护板采用银色涂装,增添了金属质感,并将雾灯盖上部向外凸起设计,以展现整车运动感和力量感,使得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同时,跨界版的下格栅一直延伸至侧面的设计让整车造型看起来协调统一。

从侧面来看,侧包围更注重外轮廓的整体性以及前后的呼应,稳重又不失动感。而且全车黑色大包围不仅在视觉上提高了整车的离地间隙,还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另外,独特的行李架设计,也使得整车更具个性和越野风格。在尾部设计方面,跨界版则延续了老款的饱满造型,增加了厚重感和力量感。

外观的“SUV化”让逸致跨越版的整车线条更为流畅,越野范十足,完全没有了视觉上笨重臃肿的感觉。搭配独特的车顶行李架,不仅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还使得汽车的功能性得到了增强,大大方便了车主与家人外出旅游、购物等,需要携带大量物品的情况,给车主及家人带来更为舒适的搭乘体验。此外,逸致跨界版在保持原来的2780mm超长轴距不变的基础上,车身尺寸由原来的4450×1790×1640mm加大至4485×1802×1680mm。

逸致跨界版售价公布

全新跨界设计  为幸福而生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乘用车需求日趋多元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MPV的优势。尤其是那些有责任、懂生活的年轻家庭,他们非常注重亲子关系的维护,重视生活质量,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与孩子、老人一起玩耍的欢乐时光。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更乐意选择一辆拥有更大空间的汽车,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样化的驾乘需求。

从这个角度来说,拥有“SUV化”外观的逸致跨界版,不仅开创了一个 “MPV+SUV”跨界车的全新细分市场领域,亦给这群追求时尚、个性的家庭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逸致跨界版是广汽丰田在十周年之际利用PPO工厂诞生的首款车型。逸致跨界版的推出,满足了高品质家庭多功能汽车细分市场产品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实现并强化特装车型的现地开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是我们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战略性部署。”

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加强研发中心的自主研发能力,现地开发更多的特装车型,在PPO工厂安装下线,同时充分利用PPO工厂对全系车型进行持续的商品强化,用高品质的产品来回应市场的期待。

前来参加本次逸致跨界版上市的南京各大主流媒体和业界人士

为了庆祝广汽丰田十周年,于2014年10月31日前购买逸致车型,可用逸致1.8精英版的价格,尊享逸致跨界版。

另悉,日前,由中国交通运输部委托,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卡思调查”结果公布:广汽丰田获得合资品牌第一名。继广汽丰田连续两年取得“零不良率”评价之后,这一调查结果进一步提升了广汽丰田逸致的价值感和竞争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6.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