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宝马集团携全线新成员 亮相2014南京车展
南京车网 2014-09-29 17:22:22 39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96

(南京)2014年9月29日—10月4日,宝马集团携强大阵容亮相第13届南京国际车展,以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产品勾勒出激动人心的未来前景。展出车型包括近期上市的新亮点: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创新BMW X4、BMW3系马年限量版、代表着未来交通新纪元的纯电动汽车全新BMW i3以及新一季MINI全能SUV等。覆盖全线的展出阵容充分展现出BMW品牌创新、成熟、安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友好的强大产品内涵,以及以客户为导向、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懈追求,重申了宝马集团致力于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有力承诺。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虽静尤动,一动倾城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设计散发迷人动感气质,并宣示着这款车型所能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修长发动机罩以精准轮廓,赋予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兼具传统创新的运动气息。精心打造的高光黑色双肾型格栅配有9根宽大的栅条。与创新的全LED大灯一样,双肾型格栅采用更为宽扁的独特设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前脸被塑造得更加醒目、强劲有力。

全新BMW X5、创新BMW X4、新BMW X3——崇尚性能,气度独到

2014年是BMW X之年,X家族产品达到前所未有的丰富,新BMW X3、全新一代BMW X5和创新BMW X4陆续推出。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把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轿车的燃油经济性集合一身。配备的3款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84马力)、180千瓦(245马力)和225千瓦(306马力)。创新BMW X4拥有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等。

全新BMW X5 代表着BMW X家族产品的最高内涵,具有同级别最佳的驾驶乐趣和创新性。它首次将柴油发动机引入中国市场,3.0升双涡管单涡轮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内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顶级车型配备最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实现同级最佳的600牛米澎湃动力。最新的自适应底盘套件进一步提升了动态表现和驾乘舒适性。BMW X5还首次在同级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通过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全新BMW X5实现了同级别最佳风阻系数0.32,并成为同级别中整备质量最轻的车型。BMW X5 35i和30d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和油耗均为同级最佳。

新BMW X3强化了动感强劲的外观设计,外观呈现最新的BMW家族设计特征,车内则彰显高雅的主格调。全新ECO PRO节能模式II新增高速滑行功能和路线预判辅助功能,帮助进一步降低油耗,并能结合导航提前给出驾驶提示。全系均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BMW X3的日常实用性被提升至全新水平,不仅提供同级车型中最大的行李空间(550–1600升),还可选配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如行李厢智能开启与关闭功能、360°全景摄像机等。

全新BMW i3 ——开启可持续交通方式的新纪元

BMW i3是BMW 集团第一款纯电力驱动的量产车型,标志着汽车社会可持续出行方式新纪元的开始。特别的 LifeDrive 车身结构、BMW eDrive 驱动技术、BMW 典型的后轮驱动系统和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为驾驶乐趣、续航里程与车身重量之间的兼顾平衡奠定了基础。其Life模块(乘员座舱)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 (CFRP)制造,而铝合金材质的Drive模块则集成了驱动电机、高压蓄电池组、悬挂系统等组件。创新的结构赋予BMW i3超轻的车重,同时确保安全。特有的BMW eDrive科技包含BMW集团独立研发生产的驱动电机和大功率锂离子蓄电池组,通过高压驱动控制单元实现智能化的驱动和充电控制。全新BMW i3整车仅重1255千克,最大功率达125千瓦(170马力),起步即可获得250牛米的最大扭矩,7.2秒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纯电版续驶里程为160公里左右;增程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85公里。BMW i3车内地板平坦,2570毫米的轴距提供了格外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仅4.93米的转弯半径使这款车特别适宜在城市中穿行。伴随BMW i3车辆,宝马中国还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家庭充电设备及安装服务,专业的售后服务、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量身定制的电动出行服务和产品,确保每一位驾乘者能够安全、舒适地享受BMW i的驾驭乐趣。BMW i3已于2014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MINI——愈突破,愈经典,全家族成员亮相

MINI家族携新一代MINI、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和MINI CABRIO等多款明星产品助阵。作为MINI家族中的新一代MINI,在上一代的基础上,MINI将经典与新潮的设计元素混搭,动力部分有了慷慨的提升,安全性能和空间利用进一步优化,定制选择更加丰富灵活。而新增的先进科技配置也绝对是新MINI的一大亮点。可以说在完美传承经典的基础上,MINI此次做到了全方位的突破。更重要的是,每一次的突破,MINI都更得经典精髓。所以,绝对不可以错过它。


详情垂询:

南京宁宝

淮区大明路278号

52600123

南京星之宝

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5270 8888

南京宝利丰

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66612999

南京宝景

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4008288899

南京协众麒宝

江宁区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8715 8888

南京鹰之翼

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52646452

宝马集团关注用户利益,在新的研发中始终聚焦于产品的精雕细琢、安全、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友好,在此基础上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西区市场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发展最迅速的区域之一,宝马集团对这片市场高度重视,持续引入最好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切实推行可持续发展规划。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带来的多款新车型,标示着BMW的新理念与新技术,将为客户创造更大新价值,为西区市场的发展提供巨大推动力。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58 - 3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