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大道DS STORE邀您共赴国庆车展
南京车网 2014-09-28 17:32:18 26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2

2014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又是一年车界盛事,又是一年DS旺销时刻!南京大道DS STORE本次车展参展车型较以往阵容更加强大,DS 3、DS 4、DS 5、DS 5LS以及即将于9月27日隆重上市的DS首款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等悉数登场,价位更是历史新低,创历届车展之最!

欢迎莅临E馆DS展位(E馆110),在这个如火的金九银十,在席卷整个车展的销售热浪里,感受DS精英车型的风采吧,更低的价位,更多神秘大礼,更加灵活的贷款举措,必将使您不虚此行!

DS 全家福.jpg

DS 5置换最高补贴20000元

贷款最高享受3年0利率

DS 5LS置换最高补贴10000元

贷款享受贴息或3年低息

DS 5LS.jpg

现在订车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及精美礼品,更可参与总价值500万的幸运大抽奖!

一等奖:5名/天,每位幸运观众可获得价值4999元Iphone6购机抵用券一张。

二等奖:10名/天,每位幸运观众可获得价值2999元幸运大礼包一份,包含Clear Plex大灯保护膜、加油卡、长安马自达原厂汽车模型、户外背包、车展限量版皮肤风衣、车展纪念册、法国标致保温杯、法国标致雨伞等随机搭配。

三等奖:20名/天,每位幸运观众可获得DYNO-TAB(丹奴特)提供价值千元爱车套装一份,包含超级丹奴特4合1增力剂、喷油嘴清洗剂片(3合1增力剂)、玻璃雨刷复活剂、冷却液恢复剂、冷却系统清洗剂、丹奴特®冷却液置换术袋(恢复剂)。

四等奖:若干,每位幸运观众可获得饮料两听、汽车品牌纪念品一份、E代驾代金卡、汽车用品,随机发放不可调换。

特别奖:1名/全展期,幸运观众可以获得价值3580元的浩泽厨上式净水器一台。

W-DS 6P图.jpg

此次车展,DS家族将增加一位新成员,DS首款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将强势亮相本次车展,如果您想先人一步近距离接触这辆万众期待的豪华SUV,我们诚意邀请您与9月27日亲临南京大道DS STORE参与DS6南京上市发布会。

南京十一车展时间及地址:

展览时间:2014年9月29日-10月4日

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十一车展交通:

地铁:地铁一号、二号线至元通站,4号出口即到;

自驾:

驾车至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观展车辆请停放在南广场和东广场停车场

驾车至江东中路222号奥体中心停车场,在奥体南门坐组委会安排的免费观展大巴到达南京博览中心

关注微博微信.jpg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2708999

售后热线:025-52705111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