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7座版雷斯特W大卖 首批200辆基本售罄
南京车网 2014-09-28 17:21:02 52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7

日前据庞大双龙透露,自七月份7座雷斯特W一经上市,旋即在国内SUV市场受到热捧。目前首批200辆已基本售罄,部分地区甚至出现抢购展车的情况。为此庞大双龙正积极协调韩国工厂,加班加点增加排产,第二批7座雷斯特W于近日在韩国完成装船,陆续抵达天津港口,预计10月、11月达到高峰期。

据介绍,7座雷斯特W在5座雷斯特W基础上,在后备箱位置又新增第三排座椅。实现对现有空间高效利用,也满足了多人集体出行需要。使雷斯特W首次拥有“5+2”可变灵活空间,可以根据需要任意调节为5人座或7人座,具备普通5人座SUV更丰富的载人空间。

而且得益于2835mm长轴距优势,即便两名成年人在第三排乘坐,也不会因空间而感到局促。同时7座雷斯特W第二、三排座椅还可折叠调节,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即使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行李箱空间依然可以满足多人同车出行需要。

目前,7座雷斯特W共包含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5.48万元、2.0T四驱豪华导航版28.48万元、2.7T四驱豪华导航版33.48万元。相比7座SUV市场价格普遍在三十万元以上,最低25万元起的7座雷斯特W明显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加贴近工薪族购车需求。

作为双龙旗下豪华SUV旗舰车型,雷斯特W继承了双龙品牌“硬派越野”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加以革新式升级。其字母“W”取自英文“work of art”以及“world-class”,体现了双龙汽车打造世界级产品的决心,和向消费者传递“世界级SUV”的高贵感。自2013年上市以来,雷斯特W凭借“强健、独特、品位”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跻身国内豪华SUV主流之列。

动力上,7座雷斯特W搭载2.0L、2.7L XDi柴油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可达到360N·m。变速箱配备源自奔驰的5速E-Tronic自动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通过AI程序监视记忆驾驶员换挡习惯,达到最佳换挡平顺性和燃料功能的变速点。能够有效降低能量损失,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同时7座雷斯特W也保持了双龙一贯的硬派越野风格。采用三层钢板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车辆拥有强大的越野性和安全性;同时配备的两种不同模式四驱结构(智能四驱、分时四驱),针对不同路况对驱动模式及时切换,大大提高了对不同路况的适应能力。此外,7座雷斯特W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使车辆在急转弯和起伏路面行车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更佳,提升乘坐舒适性,带来恒久平顺的流畅感。

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以及三代同车出游需求的增加,如今市场对7座SUV车型需求也不断上升。而双龙7座雷斯特W的及时推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购车需要,也为国内SUV市场平添了新的选择。而随着第二批7座雷斯特W的即将到货,将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志真至纯、唯有双龙”的品牌理念,享受到纯进口高品质的全新用车体验。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