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将携全新纯电动BMWi3亮相车展
南京车网 2014-09-26 13:05:46 33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34

(南京)2014年9月29日—10月4日举行的第13届南京国际车展,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的多款最新车型,将全面呈现集团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在本届车展上将展出今年BMW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全新纯电动BMW i3、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创新BMW X4、BMW3系马年限量版以及BMW7系马年限量版等。10月3日南京宁宝专场,十全十美梦想礼包倾情奉献,再掀底价狂潮,助您超前实现驾驭梦想。

全新纯电动BMW i3——重新定义未来城市交通

重新定义城市移动出行方式意味着超越环保和灵活行车的考虑范围。全新纯电动BMW i3应运而生,以其前瞻性的设计,定义了未来的车辆。在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 技术范畴内开发的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不仅没有排放,而且能提供几乎没有噪声、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凭借智能的互联驾驶服务,让您方便快捷地抵达目的地。

创新的LifeDrive碳纤维乘客舱结构,采用高品质的可持续材料,省去了传动轴通道,车内空间特别宽敞。全新纯电动BMW i3采用流线形外观设计、对开式车门、独特的黑色镶条和大号车轮,即使停放在那里,也给人以十足的动感。锂离子高压蓄电池与动态电动机和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相结合,保证足够大的续航里程和灵活自如的驾驶乐趣。

全新纯电动BMW i3不仅仅是一辆纯电动汽车:还包括许多可在行车之前、行车期间和行车之后支持全新纯电动BMW i3的创新服务。无论是直接在车内或者通过BMW i远程助手应用进行联网,无论在家充电时还是行驶途中,无论是在使用带续航里程辅助控制的BMW i导航系统和提示充电站位置还是在维修情况下:全新纯电动BMW i3始终在线。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虽静尤动,一动倾城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设计散发迷人动感气质,并宣示着这款车型所能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修长发动机罩以精准轮廓,赋予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兼具传统创新的运动气息。精心打造的高光黑色双肾型格栅配有9根宽大的栅条。与创新的全LED大灯一样,双肾型格栅采用更为宽扁的独特设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前脸被塑造得更加醒目、强劲有力。

创新BMW X4——型于寻常外

创新BMW X4采用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流线型C柱和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罩令创新BMW X4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详情垂询:

南京宁宝

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52600123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58 - 3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