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SRX五年超长贷 轻松月供无压力
南京车网 2014-09-26 13:00:58 9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42

被业界誉为“金九银十”的九、十月份是一年中购车的黄金季节,为了更好地应对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厂商都会选择在这段时间推出给力的金融政策。最近,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就推出了的SRX“5年超长贷”金融政策,让本就颇具性价比优势的凯迪拉克SRX进入了最佳入手的时机。

“5年超长贷”政策给力

“5年超长贷”是凯迪拉克对SRX 3.0L精英型特别推出的一项金融购车政策。在活动期间内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5年25万元低息贷款仅需4,717元月供即可轻松提车,非常适合事业小有成就的年轻精英家庭选择。无论从贷款期限、优惠力度或支付压力角度,SRX此次推出的“五年超长贷”政策都显著超越常规2年、3年贷款力度,全面提升SRX在30-40万元这一中级豪华车主流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金融出奇制胜

事实上,“金融牌”一直是凯迪拉克的拿手好戏。与“5年超长贷”同期推出的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同时惠及凯迪拉克SRX全系车型。例如利率低至1.99%的50/50气球金融方案,首付仅相当于车价款的一半,一年后再支付剩余的另一半。以3.0L精英型为例,日息尚不足13元。 “低首付、零利率”金融方案,首付最低仅需只要30%,更可实现零利率购车。很显然,面对“金九银十”车市火爆期,凯迪拉克SRX以极富竞争力的汽车金融政策实现了“差异化优势”,以表现不俗的产品力为基础,进一步提升了SRX的购买价值。

新政将更好地实现SRX差位竞争策略

随着各式产品的推陈出新,国内的中级豪华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凯迪拉克SRX,凭借其美式豪华与尖端科技,在产品定位上与竞品采取差位竞争策略。

相比同级其他产品,凯迪拉克SRX空间更大、舒适性更高,全系标配的V6发动机更符合豪华SUV的身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特有的平顺和后段加速力,是小排量涡轮增压无法比拟的。同时,凯迪拉克e-AWD智能全驱系统,保证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操控。

凯迪拉克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全系标配的CUE移动互联系统、安吉星OnStar车载通讯系统、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辅以依托66号公路、纵横开拓之旅开展的公路文化体验活动,更凸显出SRX凯迪拉克美系豪华SUV的独特魅力,使它自上市以来长期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此次“超长五年贷”金融购车政策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SRX这种“差位竞争”策略的优势,势必引发新一轮的市场关注,为SRX带来新一轮的增长。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