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河西车展9月29日开幕 奔腾与您相约C馆
南京车网 2014-09-25 11:35:43 75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59

南京河西车展将于本月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很多车迷车友们都或多或少了解到各品牌已经积极备战,使出浑身解数。南京国通、南京红腾4S店将携旗下奔腾B50、奔腾B70、奔腾B90、奔腾X80、一汽欧朗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南京河西车展。活动时间9月29日至10月4日,原价9.28的奔腾B50以7.38万的价格起售,还有首次有价格让利的热销车型奔腾X80,还有8重好礼等着您,记住请到奔腾C展馆来吧!

另外奔腾展台更有新颖节目等着您,呆萌的小黄人现场起舞,更有黄金圣斗士星座女神的驾临,表演时间10.1-4号奔腾展台C馆,上午10点、11::30,2点,4点每天4场演出,等着您的到来!冲着小黄人的呆萌劲儿,十一就来河西博览中心奔腾展台,与呆萌小黄人现场互动哦!

现场朋友们当天还有很多精彩活动可以参与,手机微信对着奔腾二维码扫一扫,分享关注一汽奔腾南京国通和红腾,即可获得玩具小汽车、小手电等丰富礼品。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482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