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大道DS首款SUV DS6上市发布会启幕在即
南京车网 2014-09-24 11:38:08 3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82

新世代豪华品牌DS旗下首款野性优雅豪华SUV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全球首家DS STORE南京大道将于9月27日晚18:30分举行“DS首款野性优雅豪华SUV DS6上市发布会”。

“峰势陡回愁障日,地形高出欲扪天”,当“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邂逅华夏万里雄关,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这不是张艺谋科幻大片《长城》的剧透,而是即将于DS 6上市仪式上解开的悬疑。南京大道DS STORE发布会现场将为您全程直播长城发布会盛况,蓄势待发的DS 6和女神苏菲·玛索即将在慑山河的万里长城“会师”,一场优雅野性的车市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南京大道DS STORE为所有来宾精心炮制了一份饕餮盛宴,美味的烧烤大餐,醉人的红酒,靓丽的车模,精美的礼品,神秘的大奖,无需犹豫,我们诚邀25位车主亲临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应有竟有!所有到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更会抽出神秘大奖。

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SUV车型,DS 6自DS 6WR概念车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国内外车友的关注,现在她终于要解开她神秘的面纱正式上市。9月27日,南京大道DS STORE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2708999

售后热线:025-52705111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