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成就英伦 全面防护您的守护天使
南京车网 2014-09-23 14:22:32 51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8

9月20日-9月21日,MINI携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在南京拉萨路小学和孩子们一起进入童话般的英伦臆想世界。两天的成就英伦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孩子们可以与MINI拍大片,晒出最英伦的宝贝。

MINI COUNTRYMAN高安全车身设计的优势:

主要框架结构采用热成型钢和多相钢,提高车身刚性的同时,还减轻了车身重量。Countryman车身主要结构材料扭转刚度可以达到26500牛米/度。而沃尔沃自称为史上最安全车辆的S60的抗扭刚度仅为20000牛米/度。高刚性车身可以使车身在弯道不会变形,减少了车辆部件变形发出的噪音,同时保证了优秀的弯道操控性,体现出高端品牌的品质。车身结构设计采用了智能化负荷路径设计,更好地吸收疏导撞击动能,避免由于动能集中造成的车身局部过度变形,危及乘员安全。在欧洲NCAP测试中,荣获5星认证,其中成人的保护获得84分,对儿童的保护获得83分。同时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研究所IIHS年度最安全车辆殊荣。

防爆轮胎:

标配防爆轮胎和胎压监测,在同级车中独一无二! 风吹日晒,身着Burberry,满手污泥换轮胎?NO!防爆轮胎是热爱驾驶的时尚人士的标配,避免 路旁的尴尬与高速公路边停车带来的飞来横祸。无需配备备胎,节省了后备箱空间,留出更多私密储存空间。经过优化的防爆轮胎,完全泄气后也能以80公里时速再行驶80公里,保证您快速到达维修点。高速公路行驶时爆胎,后果很严重。而同时配备防爆轮胎和DSC的车辆在突然爆胎时更容易控制车辆。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