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入选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南京车网 2014-09-23 13:24:44 48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8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此次公布的第一批推广目录包含28家车企旗下的163款车型。据介绍,入围此次推广目录的车型排量需在1.6升以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高不超过5.9升,且必须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消费者购买目录中的节能环保汽车可获得一次性3,000元的定额补助。在首批入选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的28家车企中,上海大众汽车以23款车型入选高居榜首。其中有8款车型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涵盖其旗下的New Superb速派、Octavia全新明锐、Rapid Spaceback昕动等车型。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富有年轻活力与蓬勃朝气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依托大众汽车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斯柯达汽车的百年造车积淀,一直是国内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先行者。诸如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轻量化等节能环保技术在斯柯达旗下的车型中均有广泛应用,这一方面大大削减了车辆污染物的排放,有利于保护环境,另一方面也带来了油耗的大幅降低,帮助消费者节省了日常的用车成本。

在此次公布的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中,今年5月刚刚换代上市的斯柯达明星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共有4款车型入选,堪称A级车市场的节能环保先锋。基于先进的MQB平台,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使得车身减重最多达到90公斤。研究数据显示,整车质量每减少100公斤,每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0.6升,因此也有业内专家把轻量化誉为目前汽车行业实现节能减排最具可操作性的技术之一。此外,Octavia全新明锐还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其1.4TSI车型采用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升,实现了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同样入围推广目录的Rapid Spaceback昕动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推出的全新越级行旅车。凭借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个性出挑的颜色搭配以及宽敞灵活的空间组合,昕动迅速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动力科技方面,昕动提供了一款性能强劲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了汽缸体轻量化、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业界领先技术,匹配以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1.4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在同级车中优势显著。

此外,斯柯达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1.4TSI绿动版也入围了推广目录。作为本次目录中屈指可数的几款B级车之一,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时下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配合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在为消费者提供宽敞舒适的大空间、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同时,更拥有可媲美A级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新发布的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将对乘用车市场消费起到有力的指导作用。同时,随着油耗限值大考的临近,也将促使车企研发更多排量小、油耗低的环保车型。对上海大众斯柯达而言,旗下多款车型入选推广目录,既节约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契合了当前低碳绿色消费潮流,更充分彰显出斯柯达品牌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深厚积淀与领先优势,以及对绿色汽车生活的积极倡导。

南京天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11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1111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800米)[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887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09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3699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