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马自达车展价提前享 57台早订早提无忧虑
南京车网 2014-09-19 14:34:01 42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8

9月29日2014(第13届)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很多打算购车的朋友都在瞄准此次车展上各品牌的最强促销季!

一汽马自达江苏金泰天创店真诚为广大车友带来全年最最超值的整车优惠!

9月19日-9月29日店内全系57台现车全力开启天天享底价、日日狂清仓活动!

展厅订车同样享受车展价!!!是时候抢占先机了~拒做苦等1个月车的等车族!

现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仅有57台现车!(具体车型到店详询)

57台现车献给计划十一外出自驾游的你~

57台现车献给追求品质生活与独特品味的你~

57台现车献给懂得浪漫希望老婆开心的你~

57台现车献给爱家爱生活的你~

57台现车囊获一汽马自达全部车型!

阿特兹、CX-7、马自达6、马自达8、睿翼均有大幅度让利促销政策。

进店试驾礼——到店试驾一汽马自达任意车型,赠送定制马克杯

微信关注礼——扫描江苏金泰天创订阅号二维码并成功关注,赠送一汽马自达原厂就生手电筒

诚意订车礼——下订即送一汽马自达原厂精美折叠篮

现金直降礼——阿特兹综合优惠过10000元、CX-7综合优惠过10000元、Mazda6综合优惠近20000元、睿翼综合优惠近20000元、Mazda8综合优惠近30000元。

免息贷款礼——Mazda6车型更可享受首付3.8万元起、最高24期金融免息大礼;

畅行送油礼——购买Mazda6时尚型、超豪华型以及睿翼、Mazda8、Mazda6阿特兹、CX-7车型,即可获赠1000元油卡

置换馈赠礼——置换二手车方式购买睿翼、Mazda8、Mazda6阿特兹、CX-7车型,即享最高每台6000元补贴

免费保养礼——10月31日前购买CX-7车型即可享受7次免费保养服务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98 - 27.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