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金泰天创 买大兹得小兹小兹6席等着你
南京车网 2014-09-19 12:38:17 4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6

分享“兹”彩生活从阿特兹开始。

现在起,完成任务,6台阿特兹18:1精品原厂车模等你来拿!

阿特兹车主任务悬赏小队

任务一:成为汽车之家阿特兹论坛认证车主

任务二:发布阿特兹口碑评价不低于37颗星

任务三:发布阿特兹提车作业不低于10张图片

任务奖励:阿特兹原厂车模一台

完成时间:2014年9月1日-10月31日

任务说明:将阿特兹认证车主截图,口碑评价截图、提车作业链接反馈回江苏金泰天创4S店内方可获得6席资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一汽马自达所有

另外,

献给想成为阿特兹主人的你: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独有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1、13:1 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具有全球最高压缩比,高动力与低油耗实现完美融合。

2、8.3秒 2.5L车型具有同级自然进气发动机车型中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2.0L车型为10.5秒)。

3、6.3升 2.0L车型具有同级车型中最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2.5L车型最低为6.9升,同级最出色)。

4、0.35秒 i-stop具有全球最快的发动机再次启动时间,不影响驾驶动力性和舒适性,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更高。

5、1800兆帕全球率先采用1800兆帕级车用高张力钢板,轻量化与高刚性完美融合。

6、2830毫米加长轴距设计,将魂动造型、充裕空间和轻快驾驭三者和谐统一。

7、19英寸超大尺寸的轮圈将猎豹强健的四肢抓地般具有生命力的动感呈现得淋漓尽致。

8、189项截至2013年底在全球所获奖项的总数,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双剑合璧的魅力之大可见一斑。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