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本田恒通4S店感恩钜献 金秋购车特惠
南京车网 2014-09-19 12:24:02 8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50

此时的您是否还为买车划不划算而绞尽脑汁!您是不是还在等降价!等活动!等车展!那么现在告诉您个好消息买车不用等活动!不用等车展!统统不用等!直降到底的机会就在眼前!这一次,您还准备错过吗?

9月20日,中国汽车百强集团——苏舜集团将携旗下大众,斯柯达,克莱斯勒(JEEP),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东南三菱,比亚迪八大品牌在百家湖·丽湖亚致会展中心酒店盛惠来袭,东风本田苏舜恒通携手全系车型震撼出击此次盛惠,国庆假期前最给力政策,超十一车展的优惠力度,买到就是赚到,8大品牌60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苏舜集团活动现场独享4重礼:

1、订车礼:订车就送价值180元九阳榨汁机1台(共计200台,送完为止)

2、放价礼:国庆车展钜惠提前享,2000辆现车资源助您圆爱车梦!

3、金融礼:八大品牌30款车型独享0利率0手续费信贷方案!

4、抽奖礼:活动现场设置半点抽奖,三等奖500元油卡10名、二等奖1000 元油卡5名、一等奖42寸LED电视机2台,特等奖1吨汽油 1名!

报名方式:电话或网上报名

东风本田拥有6款车型,运动型多功能车CR-V(思威)、中级车CIVIC(思域)、高端运动型轿车SPIRIOR(思铂睿)、自主研发车型CIIMO(思铭)、高端MPV ELYSION(艾力绅)、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CR-V SUV  城市越野车

2013年全球SUV销量第一,并已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破100万的SUV车型

·新思域CIVIC  家用轿车

拥有ECON系统与i-VTEC的先进科技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8L(2.0为7.4L/百公里)

·思铂睿SPIRIOR  运动型轿车

第一代高端运动型轿车,拥有高端的血统、智能的配置、全方位安全保护、高品质音响效果、精致的内饰

·艾力绅ELYSION  家用/商务车

宽享全座舱,回归真正MPV本源,荣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标准

艾力绅荣膺人民网两会报道指定用车

·思铭CIIMO  家用轿车

第八代思域的回归,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

·杰德JADE  轿车/商务/SUV

全球首发新概念轿车,生来就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车型,真正专为80后研发设计

江苏苏舜恒通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0669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玉兰路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99 - 18.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柳洲北路2号[地图]

    12.99 - 18.7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622312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9号[地图]

    12.99 - 18.7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33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玉兰路88号[地图]

    12.99 - 18.7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066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