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逸动体验营第二季南京站9月25日火热来袭
南京车网 2014-09-16 11:19:16 495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495

2013年长安汽车举办了第一季逸动安全体验营,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以及逸动高水准的安全设计。而今年长安汽车逸动体验营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设置突破以往的个人赛形式,以“城市任务”PK赛的形式展开,活动相继在青岛石家庄南京深圳重庆五大城市举办分站赛。在分站赛中,前6名选手将组成“城市战队”在年终黑河总决赛展开巅峰对决,个人优胜者及“冠军战队”将赢得终极大奖——魅力之都意大利之旅!

 2014年8月14日,“EADO City Action城市任务——长安逸动体验营第二季”将盛大开启,这不仅是一个可以体验汽车时尚、感受驾驶乐趣的阵地,还是一个为自己城市赢得荣誉的真实战场。届时,众多新奇刺激、极具科技感的互动驾乘体验将为您呈现。南京详细活动时间如下:

 

    时隔一年,全面升级的“逸动体验营”第二季如约而至,以“城市任务”PK赛的形式震撼回归。活动分站赛落脚青岛石家庄、南京、深圳、重庆五大城市,数军对垒,战鼓齐鸣,为你的城市而战,丝毫不容等待。

分站胜出选手将代表个人及所在城市参加黑河冰雪总决赛,优胜者及城市将赢得“逸动体验营” 第二季终极大奖——魅力之都及意大利魅力之旅。这不仅是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一场集时尚互动、赛道竞速、安全体验于一体的品牌活动,更是一次集合了时尚活力、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竞技盛宴。

在“魅力竞技”试驾区,将通过“脑波控制力模拟驾驶、逸动大课堂、赛道极限竞技”三个部分对选手进行考核,并最终决出晋级者奔赴决赛,角逐意大利终极大奖。

比赛结束后,参与人员都还沉浸在逸动的品质和驾驶乐趣之中,长安逸动的确带给驾驶者不一样的感受。但比赛终归是比赛,希望获胜者带着大家的希望继续加油前行。长安逸动城市任务南京站已经打响,大家全力以赴,代表南京决战意大利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