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原装进口多功能旅行车308SW现金降30000元
南京车网 2014-09-16 12:53:53 4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06

近日获悉,进口标致·江苏法标十二周年,推出12台法国原装进口多功能旅行车308SW时尚版车型,现金直降30000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详情咨询:13851703008 大明路101号。

进口标致308SW集中体现了法国人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天赋,优雅流畅的车身曲线,映射出稳重而有魅力的气息,又不失车型的动感与活力;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狮眼大灯,无一不体现着标致家族的特征;独特的尾部设计和巧妙的后窗造型,配合308SW独立的灵活、可调式后排座椅设计,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满足人们正常出行放置物品各种需求。

在动力方面,进口标致308SW搭载着由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全球精英团队联合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两大集团的顶尖技术优势,达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这款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便可开始介入,1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相对同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提高40% —70%,而百公里油耗却只有6.2/8.2L(郊区/混合),被业内专家评价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已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在内饰方面,得益于5.58平方米的透光面积,进口标致308SW拥有明亮的车内空间,1.68平方米的全景玻璃车顶,更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野。

308SW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厚实,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承载性,镀铬的仪表盘更显内饰的大气与精致;车内第二排都是独立式座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拆卸。完美的全景玻璃车顶和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让进口标致308SW既显浪漫又不乏实用,尽管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却可以带来“晚上陪着心爱的人躺在车内数星星”的浪漫情调。


这样一款兼具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的法国原装进口多功能旅行车,现金直降30000元,如此难得的机会,您还在等什么呢?更多详情,请到店咨询。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