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感恩秋季 钜惠夺城” 长马南京站团购
南京车网 2014-09-16 10:11:05 35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58

谁说紧俏车没优惠!长安马自达“感恩秋季 钜惠夺城”大型团购会--南京站即将开始!届时,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均参与,CX-5、昂克塞拉将首破坚冰,提前享受十一假.,疯狂抢购2小时,仅仅2小时哦!现在,面向广大网友进行招募,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场狂欢盛宴吧。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1日

活动地点:南京天瑞4S店展厅内(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团购车型: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CX-5、昂克塞拉两厢、三厢)

说明:本次活动,各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保证本次团购会价格是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仅在团购会有效,且现场抢购时间仅2小时。

亮点:

1、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以享受4S店提供的全市最低价。

2、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以享用4S店提供的丰富冷餐。

3、当天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日,另外团购可参加抽奖,惊喜无限。

4、当天厂家将推出12台特价车,把握机会,仅此12台。

5、当天订车客户前30名更有大礼相送。

6、订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售后抵用券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8 - 12.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