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型男配型车 全新比亚迪S6“大”行其道
南京车网 2014-09-12 12:59:35 45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54

型男,指的是有自我的主张、独特的品位、对科技和潮流敏感的男生。他们可以不时髦但一定要出众,说白了就是要活出自己的特色。他们喜欢的车自然也一样,表现抢眼且个性鲜明,尺寸更大、越野能力更强的SUV成为型男的首选。作为“硬派”城市SUV代表的全新比亚迪S6,无疑就是这么一部“型男”眼中的“型车”。

型车标准之一:空间必须大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SUV梦想,对于追求个性的型男来说更是如此,近年国内SUV的风行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相比轿车,拥有大尺寸车身的SUV不仅在视觉上显得更有力量感,具有男性化的阳刚之美,同时也可以给家人提供更宽阔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其高通过性的能力也是男人征服欲的体现。所以,从某种程度而言,大尺寸、大空间、高通过性正是SUV“大”行其道的根本所在。  

全新S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1680mm,2720mm的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堪称是SUV界的“超级男模”,不仅在外观上显得高大威猛,而且还带来相当可观的前后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加上五星级的安全呵护和全新升级的NHV隔音技术,让生活在高楼林立的你既能够在都市舒适畅行,又能到郊外享受跋山涉水的乐趣,去欣赏远处的风景,完全满足一车多用的需求。

型车标准之二:外形必须够酷

时尚健康的形象是“型男”的共通点。时尚冷酷的吴彦祖、温暖居家的张亮、威武阳刚的甄子丹,不管你属于哪款型男,拥有一个健康的好形象都是必备的基础条件。在SUV市场持续火爆的今天,只有先回归主流的城市审美,足够时尚,足够动感,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2014款S6外观圆润而不失硬朗感,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简洁的“一”字形前电镀格栅显得充满力量,再配上高品质的米其林轮胎,整车充满时尚运动的“型男”气息,令人印象深刻。

型车标准之三:动力必须澎湃

与烂路不走、山路不走的轿车相比,通过性更强的SUV可以让驾驭者有一种难以言状的优越感。因此,SUV车型对动力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同时考虑到其多功能城市SUV的定位,大家也不会盲目追求大排量。目前市场上的SUV,像1.5T、2.0L和2.4L这几个排量的车型最受欢迎,油耗与中高级轿车相差无几,但却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高通过性,这也是油价上升而并不影响SUV销量的重要原因。

2014款S6主张“越劲·越自由”的产品理念,在动力上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的油耗带来更强劲澎湃的动力表现,搭配6MT手动变速器,操控更灵活。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动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在享受强劲、平顺动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明显。

真正的型男,要经得起考验,比亚迪S6上市以来销量口碑双丰收,是10万级别SUV的优选车型。2014款S6全新升级,不仅在空间和配置上带来更多乐趣,在动力上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竞争力进一步加强。看来“型男”也得与时俱进,才能保持魅力不减。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