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Rapid昕锐2015款领衔 斯柯达亮相成都车展
南京车网 2014-09-04 12:35:54 3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4

8月29日,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刚刚升级上市的Rapid昕锐2015款领衔,携今年上半年推出的Rapid Spaceback昕动、Octavia全新明锐以及Yeti野帝都会系列等新车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一展品牌年轻、自信的焕新风貌。与此同时,斯柯达旗下Fabia晶锐、New Superb速派、Yeti野帝越野系列等家族产品及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速尊也悉数同台亮相,尽显百年品牌的深厚实力。

自去年Rapid昕锐推出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进入了新一轮的新产品密集投放期,品牌形象也迎来全面的拔萃新生。进入中国市场七年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稳健前行,秉承着勇于挑战、不懈创新的精神,不断推陈出新,对产品线进行持续的充实完善和深耕细作,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与用车需求,展现了百年汽车品牌的深厚底蕴与蓬勃生机。如今,整个汽车市场的风貌诚如蓬勃发展的中国,活跃着一群锐意向前而又脚踏实地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对驾乘体验感知敏锐,用心发现并追求优质生活,渴望实现心中所想。基于国内消费市场的变化,上海大众斯柯达致力于提供更多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具挑战并带来更多愉悦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优质汽车生活。

本次成都车展,于7月25日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2015款首度亮相国内车展。新车型在整体造型上保持了清新时尚的设计风格,细节上则有更为精心的打磨:车身颜色新增梦想蓝,带来别样时尚气息;B柱高光黑处理增加了车窗的视觉整体性,更显大气;前门框下方新增铝合金迎宾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车窗下沿、行李厢盖等处的镀铬元素令整车更显精致。在内饰上,Rapid昕锐2015款提供了全新装备的三幅式方向盘,为车辆增添了更多活力与激情,赢得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配置上,昕锐2015款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新增气动无骨雨刷、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员遮阳化妆镜和后排阅读灯等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实用的行车体验。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Rapid Spaceback昕动、Octavia全新明锐、Yeti野帝都会系列等新车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也凝聚了超高人气。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首款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以动感时尚的造型、灵活实用的空间、高效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诸多实用科技装备营造出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与Rapid昕锐共同打造了Rapid家族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Octavia全新明锐则以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和优化升级的性能配置实现了对高端A级车的全面突破,展现出斯柯达品牌勇于创新、不断超越的进取心;Yeti野帝都会系列充分彰显了斯柯达品牌激情活力和乐于挑战的个性,通过外观与内饰上的全新演绎将时尚都市动感气质与纯正欧式越野风格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1-7月实现销量157,553辆,同比增长20%,表现出色。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充,品牌形象的日益年轻化、时尚化,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正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南京天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11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1111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800米)[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1887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09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9.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3699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