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DS首款SUV DS6南京大道接受预订 进店有礼
南京车网 2014-09-02 10:34:42 54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3

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在蓉城盛大开幕,新世代豪华品牌DS携旗下即将于9月27日上市的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DS 6亮相DS展台,并于车展现场宣布,即日起正式启动 DS6的预售,预售价格为19.99万元——30.99万元,而国际影星苏菲玛索与DS的合作再添新篇章,担当DS 6代言人的消息更引爆了当日DS展台热烈气氛,成为热议话题之一。

南京大道DS STORE作为全国首家DS STORE,DS 6同步接受预订,订金40000元,同时,从即日起至9月27日,凡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美容套装一份!上市发布会现场最高可享受15000元置换补贴,全场可参与抽取神秘大奖活动。订购DS全系车型享受5000元装潢大礼包及1000元售后养护券。

DS6是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融野性与优雅于一体,是一款完美满足新锐消费者需求的全型、全速、全智能SUV。DS 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WildRubis,采用“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配置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内饰大量采用NAPPA+SemiAniline顶级豪华真皮、实木木料和金属等丰富珍贵材质;搭载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6THP发动机,其中DS品牌专属的发动机THP200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动力性能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全车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或丁基橡胶,杜绝了沥青材质,更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可提供清新洁净的驾乘空间。DS6搭载的2.0版本DS CONNECT,在1.0版本DS CONNECT“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及“品位生活”5大功能板块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导航实时在线拥堵规避”、“在线电台”等多项服务,提供了覆盖用户生活诸多方面的智能服务。而多路况适应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电动尾门、主动胎压监测系统和等高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的豪华驾驶体验。

商家名称: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2708999

售后热线:025-52705111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