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访宝景总经理芮红星 切身感受BMW之“诺”
南京车网 2014-08-29 16:33:41 66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64

采访当天恰逢BMW南京宝景举办售后开放体验日,就此我们对芮红星总经理进行访问。

销量大增的形势下剧烈增幅的汽车保有量可能会冲击原有的售后服务保障产生影响,就售后服务质量如何做到增量保质的问题,芮红星总经理给出答案,他说很简单概括起来就是六个字 “关爱、透明、高效”。

尽管汽车保有量剧烈增加,但是并不会因此冲击宝马原有的售后服务保障,宝马是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豪华车企。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宝马推出了预约快修通道“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努力兑现“高效”的承诺;已经成功实施4年的“悦享保养套餐”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透明”的承诺;以客户关怀为主题,每季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套餐优惠活动等,在客户中树立了口碑与忠诚度,让客户对宝马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实现了“关爱”的承诺。

为了让我们为了让客户们更好的体验“关爱、透明、高效”三项承诺,芮红星总经理带我们走进了车间,让我们和客户一同亲身感受宝马对客户承诺。BMW南京宝景为客户们精心准备多项体验项目,让客户们在实践中亲身体会BMW对客户的承诺。

南京宝景为我们带来的体验环节有车主讲堂、中级捷径、参观车间、原厂水性油漆DIY、钣喷技术讲解、机油保养DIY等。

本次专访芮红星总经理告诉我们,BMW不光是对我们的客户有承诺我们还肩负着社会责任,这是宝马基于和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和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长期承诺。宝马的社会责任涵盖很多方面: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文化交流&社会融合、教育、资源创新。并且宝马一直是带领客户去共同体验执行社会责任,比如“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它成立于2011年6月,由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BMW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共同启动。

该计划是BMW与经销商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BMW童悦之家”以及定期的车主爱心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学习成长中必要的硬件设备并送去爱心大家庭的精神关爱。每一个“BMW童悦之家”均包含10000册各类图书,6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截至2013年底,共有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了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并使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2012年至2013年,宝马爱心基金在“BMW童悦之家”分别开展了三个主题活动: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2012爱心运动会,“环保从还宝做起”-BMW童悦之家2012环保主题活动和“和植物做朋友”-BMW童悦之家2013环保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知识和开拓眼界的机会。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cn/cn/zh/dealers/njbaojing/index.html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