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百公里仅3.2秒 兰博基尼Huracan南京实拍
南京车网 2014-08-28 16:04:48 601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11

有着“小牛”之称的Gallardo于去年底宣布停产,而后,同样搭载V10引擎的新成员Huracan诞生,它被视为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an西班牙译为“飓风”,相比它的前辈,Huracan车身尺寸增加了不少,造型也更具未来感,尤其是充满全车的线条。

兰博基尼 Huracan 指导价
兰博基尼Huracan 2014款 LP610-4 429.09万

Huracan与苏27战斗机在跑道上演直线加速对决

Huracan引擎盖保留了两条凹陷式沟槽设计,这很好地表达了设计师对前辈车型Gallardo的敬意,这款新的“小牛”更像是Gallardo和Aventador融合的产物。双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大灯为全LED元素,并且在头灯下方隐藏了一个清洗装置,视觉科技感营造得很出众。

Huracan引擎盖上的缺口设计刻意为了给兰博基尼徽标让出位置,这样使Huracan看起来更像一张能吞噬一切的“血盆大口”。Huracan前轮使用了20英寸8.5J轮毂,搭配规格为245/30 R20的倍耐力P ZERO轮胎,采用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红色刹车卡钳。

后轮使用是20英寸11J轮毂,轮胎依旧是倍耐力P ZERO,规格为305/30 R20。后视镜采用与Aventador相似的刀锋式设计,造型十分惹眼,不过更重要的是其空气动力学效果非常出众。

Huracan的车尾视觉效果比Gallardo更低矮,造型也完全摒弃了Gallardo的见棱见角设计,散热隔栅与优美的线条完美融为一体。侧面进气口不再延用Gallardo夸张式设计,而是更贴近地面,从而降低行车中车辆的下压力。

尾灯镶嵌在蜂窝状的散热隔栅内,与整个车尾完美融合,并和大灯一样采用Y字型设计,形成很好的呼应。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被包围在扰流板中,带有强烈机械感的镀铬打孔排气口不负车车迷众望,这里是蛮牛嘶吼的源头。

兰博基尼 南京

获取底价 025-84362399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 - 390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6号[地图]

    254 - 390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3623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