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MINI车主大福利送保养送镀膜
南京车网 2014-08-27 15:12:49 86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65

【南京车网讯】南京鹰之翼给MINI车主们发福利前,先来恭喜各位亲的座驾,MINI,55周年生日快乐!

5.jpg

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00年旧款Mini停止生产,Mini品牌的新持有者宝马(BMW)宣布推出Mini的继承车款,并将新车的品牌定为MINI(全为大写英文字母)。

8.26-处女座的MINI最可爱!

4.jpg

福利时间:

8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您作为一名激动的MINI车主,只要成功推荐您的亲友,到南京鹰之翼购MINI任意车型,各位车主即可获得,价值6000元的保养一次&全车镀膜一次!时间有限哦,小伙伴们赶紧朋友圈搜索起来吧!你身边的MINI粉丝们,还在犹豫吗?告诉他们,本周末,我们在大明路展厅,为粉丝们准备了5款特惠车型!来了就知道啦!

65397aa5jw1ejjcz8q7mgj20go0gomzm.jpg

南京青奥会也即将进入尾声啦,咱们MINI周末展厅将举办活动祝青奥会圆满顺利。小伙伴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运动细胞,激动第一,比赛第二,参与活动,赢取礼品和精品代金券!快来报名啦!

活动主题:青春激情,筑梦MINI。——MINI Fitness Studio

活动时间:8月30日 14:00-15:00

活动地点:大明路278号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展厅2楼

活动内容:迷你趣味运动会,百发百中&一杆进洞&一脚定乾坤&“球球”你们在一起&健康慢生活&加时赛

报名方式:关注南京鹰之翼公众微信,私信回复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即可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_XWB9140.jpg

带上你的亲友来购车,又能有优惠,又能做保养,又能给好伙伴镀膜,又能自己玩趣味游戏,赢取礼品!8月底的周末,来一次大丰收吧!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48 - 34.9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5.48 - 34.9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