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红旗H7 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用车
南京车网 2014-08-20 17:17:02 152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525

【南京车网讯】亚太经合组织(APEC)海洋部长会议将于8月27日-28日在厦门举行,红旗H7轿车成为此次会议指定代表团长用车。8月18日,在厦门市副市长倪超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的见证下,交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会议期间,30辆红旗H7轿车将组成接待车队,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团长以及海洋领域专家提供服务。

http://img.xmfish.com/attachment/thumb/Mon_1408/426_810248_ee10032d97f442d.jpg

厦门市海洋渔业局周鲁闽副局长表示,厦门作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海洋部长会议的承办城市,将竭尽全力为会议提供最优质服务。大会特别选定红旗H7作为本次会议最高级别的指定代表团长接待用车,不但是因为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内涵,更是因为红旗H7优异的产品品质。组委会感谢红旗品牌为厦门APEC海洋部长会议作出的贡献。

http://img.xmfish.com/attachment/thumb/Mon_1408/426_810248_4838fe4cb9c9fa5.jpg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在致辞中说,红旗H7能够成为本届会议代表团长指定用车,是荣幸,更是责任。红旗H7代表的不仅仅是红旗品牌和中国一汽,更代表了中国自主汽车,准备接受世界的关注和考验。红旗品牌完全有信心、有实力服务好贵宾,为大会添彩、为祖国争光!

 

http://img.xmfish.com/attachment/thumb/Mon_1408/426_810248_e0794690d4f7cfa.jpg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APEC)成立于1989年,由环太平洋地区的21个经济体组成,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机制最完善的经济合作组织。APEC共有5个层次的运作机制,分别是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委员会和工作组、秘书处。

http://img.xmfish.com/attachment/thumb/Mon_1408/426_810248_a16c5cf20793773.jpg

本届海洋部长级会议是继韩国、印尼、秘鲁举办之后的第四届海洋部长级会议,也是我国目前举办的政府间级别最高的海洋领域国际会议。会议将围绕“构建亚太海洋合作新型伙伴关系”主题,重点探讨海洋在经济增长、环境保护、粮食安全以及科技创新等四大领域的发展潜力,为本地区经济复苏和增长寻求新的支撑。

 

http://img.xmfish.com/attachment/thumb/Mon_1408/426_810248_b921c840d001d95.jpg

自2013年5月30日上市以来,红旗H7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不俗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并成为众多重要国际会议用车首选。红旗H7先后为欧亚经济论坛、APEC女性领袖峰会、APEC贸易部长会议等重大会议提供了完美服务,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的最好代表。

 经销商:   南京红品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5号101室

销售热线:025-52637110

南京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482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28 - 2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大道2号(晓庄广场旁)[地图]

    25.28 - 28.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9161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号[地图]

    25.28 - 28.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482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