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活力无限 斯柯达昕动 开启青春出色之旅
南京车网 2014-08-20 11:32:29 48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5

年轻不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一段时光,更是心灵的一种状态。如何把年轻留住?许多人选择不向平淡妥协、不被常规束缚,把内心本色显化于外在出色。他们善于在平淡中发掘点滴乐趣,制造日常的惊喜,也懂得在常规中追求新鲜体验,给生活增添色彩。在为自己挑选座驾时,他们既在意造型的时尚与个性,也注重内里的品质与性能,一如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不仅以时尚出挑的动感之姿令观者怦然心动,更以充满激情的动力性能唤醒你内心深处的青春与活力。

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源于那颗活力无限的强大心脏,车亦如此。唯有发动机性能足够出色,才能带来激越澎湃的驾驭体验,这正是Rapid Spaceback昕动的精擅之道。其搭载的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是当前最具竞争优势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动力十足。在排量选择方面,Rapid Spaceback昕动提供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方案,匹配以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响应的灵敏度以及换挡的平顺性均处于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其中,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400—3500 rpm 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 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96 kW/5000 rpm,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极大满足了年轻一族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在出众的动力性能之外,Rapid Spaceback昕动的燃油经济性同样可圈可点。凭借着性能优异的动力组合以及轻量化技术的应用,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数据显示,1.4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1.6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手动挡车型为6L,有效降低了用车成本。

每一颗年轻的心里都装着对远方的无限憧憬。作为一款为年轻而生的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将驾控乐趣与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以激昂的动力陪伴着年轻的心去开启青春出色之旅。

南京天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11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79 - 1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