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青奥会专享 天瑞长安马自达青年专享活动
南京车网 2014-08-20 09:56:07 28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1

为庆祝青奥会的顺利进行,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特推出“青奥专享 长马限时专享活动”为所有青少年送上诚挚的祝福,本周末(8月23-24日)凡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购车的客户即可获得青奥会吉祥物一件。

届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来长安马自达南京任意4S店购买CX-5车型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礼;同时将针对通过二手车(不限车辆品牌)置换购买Mazda3昂克赛拉即可获得:我的承诺———感恩回馈优先提车;我的诚意———感恩回馈可获4次免费常规保养(包含免费首保);感恩回馈赠送1年2万公里延长质保(综合呵护)感恩回馈赠送守候服务VIP贵宾卡1张(结合服务部购车有礼活动)注:延长质保综合呵护包含:汽油发动机、变速器、前/后轮驱动、流体、电力燃料、冷却系统、空气调节装置、刹车。 

其次活动期间购买CX-5车主朋友均可享受3000元油卡免费送!0利率,0手续费,贴身定制金融方案,即刻拥有!亲身为您打造能省则省的金融方案通过旧车置换(不限车辆品牌)购买Mazda CX-5新车,可以享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即在购车款中直接减去4000元。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