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安吉名杰 一触即发点火系统检测持续进行
南京车网 2014-08-07 13:51:18 5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0

八月高温季,一路酣畅淋漓,爱车更要安心!

即日起至8月31日,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一触即发”主题月火热开启,点火系统(火花塞和蓄电池)检测持续进行中,更有蓄电池免费检测机会。

马上进站,让安心从启动一刻开始,一触即发。

8月31日前进店维修保养更享五重好礼!

南京安吉名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技术专家、高级技师都具有十年以上的实际维修经验,也是通过了上海通用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各种大中小型专用维修设备、工具配备齐全,先进的检测仪器一应俱全。我们的服务人员都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也都是汽车相关专业出身,拥有很高的职业修养与服务意识。配合上汽集团优秀的管理制度,我们一定能够将服务做到更好。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