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苏舜福菱沁爽购GOGO 翼神1元包牌送油卡
南京车网 2014-08-07 14:57:10 42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2

夏日炎炎,什么东西最能刺激你的胃口?4块钱的可爱多?4块钱的脉动?还是10块钱的珍珠奶茶?这些统统out啦!8月1日-8月31日,苏舜福菱“1元show”风暴启动!购翼神限量版车型、风迪思1.8L全系车型享1元包牌价,关注东南三菱的客户进店购车仅需加1元即可享受包上牌费、包交强险、包购置税等,购指定车型还送油卡,限时限量供应,现车售完即止!让你有个沁凉酷爽的夏天!不论上班购物还是去畅游一番,苏舜福菱让你在这个8月过足车瘾!具体详询东南三菱南京唯一指定经销商-苏舜福菱4S店:大明路191号,025-66600666。

三菱翼神以独特的鲨鱼嘴仿生设计,带来了运动感十足的个性外观。搭配原装进口全铝MIVEC发动机,保证了充足动力;前麦弗逊悬挂及后五连杆式螺旋弹簧带稳定杆,则提供了良好的驾控性。而在配备的电子操控辅助系统的配置,更能使整体操控性能大大提升。为了配合汽车节,三菱更是加上了实惠的车型配置,使得翼神的实用性大大增加。大幅度的现金让利,则让其成为了无冕之王!

实用性与性价比同时提升,加上酷炫而独特的车贴,的确让“翼神冠军版”为整个车市的汽车节营销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此举亦让“冠军版”成为了东南三菱最“心动”的车型之一!还等什么?对此感兴趣的准车主们,快行动起来吧!

三菱翼神配置LED示宽灯,夜行更安全,车身更显高贵;流体式LED钻带后视镜,带电动收折功能,更便利,更有型,魅力直线升级;炫酷黑色内饰,低调中透露出高品位;智慧型行车电脑,高端驾驶体验更添乐趣;炮筒式跑车仪表,运动感一触即发;照明式点烟器,想你所想;全新优化运动型真皮座椅,高档大气,且包裹感十足;全自动恒温空调,全程打造舒适之旅。精致生活从此开启!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