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随心所欲 超值自动入门家轿导购
南京车网 2014-08-04 15:23:30 44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8

近年来,随着自主车企在自动变速器技术方面的不断进步,自主品牌争相推出自动挡车型,加大对这一需求市场的覆盖,提升自身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纵观目前市场上畅销的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东风风神S30、宝骏630、长城C30因技术成熟、性价比突出而颇受消费者欢迎。

以下就逐个为您介绍——

东风风神S30自动档超值版 售价6.98万

已经受5年市场历练的东风风神首款车型S30,是成功征服五大洲、挑战五极地的英雄车型,拥有6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并在2013年J.D.Power调查中荣膺中型车车辆可靠性(VDS)国家队第一,市场销量一直呈稳步上升趋势。

继今年一季度推出感恩版、刷新入门级家轿标杆后,东风风神日前推出的S30自动档超值版,售价直抵6.98万元,成为6万元区间的唯一一款自动挡家轿。

东风风神S30拥有2610mm的超长轴距、675mm的超宽后排腿部空间以及487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全车遍及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拥有豪华晶钻LED前大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360度全方位伴我回家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绿色隔热玻璃等超实用舒适配备,多年来稳坐该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之王”的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S30搭载了东风风神A15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80万公里整车道路严苛试验,具有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的五大显著优势。

东风风神S30自动档超值版搭载目前市面上最稳定的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保时捷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百公里油耗仅6.6L,继续引领该级别细分市场。

宝骏630 1.5L自动舒适性 售价7.88万

作为合资自主品牌中较为成功的代表,宝骏630的车身设计由泛亚汽车设计中心操刀,没有山寨抄袭也没有标新立异,说不上有多漂亮,但中庸和谐的外观也让人挑不出毛病。

内部方面,宝骏630的棕色内饰给人良好的视觉感受,储物空间的设计也相对合理,特别是前排,手机、钱包、票据都有各自的安身之所。

宝骏630搭载由上海通用提供的ECOTEC 1.8L和P-TEC 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搭载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在通用各种车型上经过长期使用过的,其性能、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都值得信赖。

长城C30 1.5L CVT舒适性 售价7.45万

作为长城汽车首款三厢紧凑型轿车,C30外型设计偏向于中庸,内饰方面则是标准的居家风格,实惠的销售价格及较好的综合表现,让其在市场保持着较好的销量。

在外观造型上,长城C30整体为比较低调的风格,前脸镀铬装饰条为三道杠,下进气格栅为横向网格状,略显大气。配置方面,长城C30全系均标配了铝合金轮毂与前雾灯以及行李箱遥控开启功能。

长城C30 轴距为2610mm,与东风风神S30不相上下,足够家用之需。

此款车型采用利时邦奇品牌,由南京工厂生产的CVT无级变速箱,该变速箱配有手动模式,其中采用1.5L排量+CVT的动力搭配,虽然在动力性能表现方面并不是太为出众,但是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要,只不过CVT的维护成本可能会略高一些。

综上所看,东风风神S30自动超值版在这三款自动挡车型中,依旧保持着领先的性价比,丝毫不失入门家轿标杆的风范。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