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6.98万 东风风神S30超值版AT上市
南京车网 2014-08-01 12:02:58 3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99

2014年8月1日,东风风神主力车型S30再出重拳,向市场正式推出自动档超值版,搭载最新一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指导价6.98万元。东风风神S30自动档超值版的推出,刷新了6万元级别自动挡家轿的性价比标杆,堪称自动王者。

S30是东风风神进入市场的首款车型,融汇了东风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及20余年国际合作经验,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经过为期4年的开发,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里程315万公里,曾经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经受住极高温、极低温、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的严苛考验,在业内铸就起卓越品质的优良口碑。东风风神S30自2009年上市至今,一直以空间大、油耗低、品质可靠而著称,在2013年J.D.Power调查报告中,S30获得了“车辆可靠性(VDS)国家队第一”,具备60万公里无大修的高品质,上市5年来销量仍保持自主品牌细分市场前10名,至今已赢得全国25万用户的信赖,不愧为自主品牌“常青树”。

车身尺寸方面,S30拥有2610mm超越同侪的超长轴距、675mm的超宽后排腿部空间,后备箱容积487L,保证了其宽大的驾乘和储物空间;豪华晶钻LED前大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360度全方位伴我回家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绿色隔热玻璃等超实用丰富配置,令其极具市场竞争力。

此次推出的S30自动档超值版,采用最新一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配装了铝合金轮毂,并拥有保时捷调校的卓越底盘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操控随心所欲,外观更具质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最新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S30自动档超值版百公里油耗低至6.6L,堪称实惠、可靠的出行伙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