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捷报频传 东风风神AX7——力揽两项大奖
南京车网 2014-07-28 10:58:13 33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35

2014年7月11日,以“缤纷车展,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展览总面积20万平米,参展车辆达1200辆,参展品牌152个,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同台竞技,展现各国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技术。长春车展期间,“央企国家队”——东风风神又一次大放异彩,备受期待的东风风神AX7一举将“2014长春车展最值得关注SUV”、“中国(长春)车市中考状元榜SUV状元”两项重磅大奖收入囊中,足见市场对东风风神首款SUV的热切期待和万千宠爱。

继今年6月在重庆车展荣获“最值得期待SUV”大奖后,东风风神AX7此次能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一次斩获两项大奖,一方面表明东风风神的品牌和品质在中国汽车工业重镇东北市场已经深得信赖和认可;另一方面,散发着时尚科技魅力、继承优秀军工血统的东风风神AX7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只待10月上市。

肩负东风风神进军SUV市场扛鼎重任的AX7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因其科技时尚的产品魅力而广受好评,被誉为“SUV中的苹果”。东风风神AX7历时四年精心打造,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前后有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参与整车开发。“军车之王”东风猛士设计团队也参与其中,用军车考核的苛刻路况来考核AX7,使其继承了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

东风风神AX7外观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为东风风神家族特征;前大灯时尚动感,车身线条张力十足充满韵律感。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7给人以快意、舒畅之感。驾驶舱“飞翼形”造型,大气舒展;9寸超大触摸显示屏、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及智能互联功能,彰显了超强的科技与时尚感;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LED日间行车灯等一系列先进装备,大幅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操控方面,原萨博核心团队的底盘调校,使AX7操控性全面优于同类SUV。此外,车身稳定系统(ESP)、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31项主动安全以及主动安全头枕、侧气囊、侧气帘等14项被动安全,为驾驭者营造了安心的驾驶环境。

本届长春车展,尽管新车、名车云集,但东风风神AX7明星范儿十足,展台人气不输任何品牌,前来咨询和预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东北首秀大获成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