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即将开业 探访一汽大众南京东连香江4S店
南京车网 2014-07-21 15:57:33 7647浏览 编辑:Tom,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647

南京东连香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香港东联汽车集团属下企业,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位于南京江宁禄口空港工业园区,毗邻南京地铁机场轻轨线。

南京东连香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香港东联汽车集团属下企业

该店是一汽大众标准店的最大型4S店

南京东连香江为一汽大众标准店的最大型4S店,销售迈腾、速腾、宝来、捷达、高尔夫、CC等全系车型,提供预约维保、钣喷修理等服务。建店模式完全按照一汽大众原厂的标准建设,进口的一流设备,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展厅,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大气而不失典雅,精益求精,给南京带来顶级的服务质量与全新感受。

该店按一汽大众原厂标准建设,集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展厅

随着周边地区城镇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新购、增购、换购、维修、保养、美容等需要也将不断增加,南京东连香江的落户将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便利,并以最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全体同仁将以优良的服务、平实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来满足车主的需求。

南京东连香江的建成将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便利

南京东连香江提供新车展销、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服务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对这家店进行了探访,该店坐落于禄口空港空业园区,蓝天路与翔宇路的交汇处,正好也是在新开通的南京地铁S1机场线边上,从市区驱车到达该店也仅仅只需半小时时间,在宽阔的工业园区中,东连香江4S店看上去非常显眼。据了解,这家新店集新车展销、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信息反馈为一体,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及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先进的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可完全满足客户多项需求。

大厅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让每一位进店人士都能感受到尊贵的服务

南京东连香江4S店秉承德国大众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风格,按照大众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打造独具匠心的装修,以欧式简约明快的风格为主,让每一位进店人士都能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将欧洲德系车的精致内涵传递给消费者,其设计内涵是,一汽大众汽车产品提高了生活的品位,通过更人性化、模块化的设计和细节,带给消费者世界一流汽车展厅的服务和享受。另据了解,该店将在8月份盛大开业,届时广大车友们可以前往东连香江4S店进行赏车、试乘、试驾。

东连香江拥有一支高素质、并且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以及先进的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

一汽大众东连香江店

获取底价 025-68710011

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蓝天路238号(空港工业区)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69 - 3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0号[地图]

    18.6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037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18.6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3686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地图]

    18.6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06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2号[地图]

    18.6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6622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18.69 - 3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53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