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日产文华 完美呈现 “星技术 心服务”
南京车网 2014-07-19 14:50:38 66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63

7月17日,东风日产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南京站的比赛在东风日产南京最大的旗舰店—文华专营店圆满落幕!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以高度的热忱和精心的准备迎接了此次活动对我们的考验,为赛事呈现出最优良的竞技环境和最周到的后勤保障。

报到前一天,小伙伴们入住酒店,文华员工微笑接待。 

位于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东麒路店的开幕式地点,高大上的布置。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6名售后精英们都齐聚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一场高手的风云对决就此展开。

专车大巴驾到,把各位选手送到专营店,瞧这走路的姿势,信心满满!  

本届区域赛在全国设24个赛区,分四个时间段开赛!全国816家专营店(NISSAN和启辰),共2448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范围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南京作为赛点之一,体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对南京地区新老车主的重视,文华专营店作为承办店之一,体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对文华的高度认可,对文华售后技能、维修环境及设备的肯定,因此文华专营店也为此次活动成立了专门的赛事筹备小组,力求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作为南京站的承办店,小编也倍感荣幸和骄傲。带大家略看下我们的环境及设备,如果有想细细参观的,我们随时欢迎。  

本届区域赛考核以实操为主,机电比赛除了实操外增加理论考核。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但表现出了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技术人员深厚的技术水准,更展现着作为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人员的荣誉感和归宿感。

开幕式的宣誓他们昂首挺胸,自信满满。 

嘉宾评委认真聆听。 

“练兵”正式开始,高手们都抄起家伙开始对决,数风流人物还今朝。 

检验成果的时候到了,小伙伴是不是很紧张啊! 

紧张过后,当然少不了晚宴庆祝,也为进入半决赛的胜利者颁奖哦  

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我们的感悟良多,正如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副总经理陈刚所表示的那样,汽车行业的“薄利时代”正在渐渐来临。售后服务将会是专营店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专业而具有服务意识的团队是售后服务的核心。

Ps:大合照——他们就是我们东风日产最强大的后盾,也是我们最可爱的劳动者 

文华专营店作为东风日产南京最大的旗舰店,正一直秉持着提高售后服务质量这一原则在不断地前行,争取为东风日产的新老车主门提供更专业的技能和更优质的服务! 

关注微信  分享快乐!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东风日产南京最大旗舰店)

东麒路旗舰店:南京市江宁区上高路186号(东山汽车4S园,东山外国语学校对面)

销售热线:025-66678808

保养预约:025-66678770

河定桥店: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地铁1号线双龙大道3号出口向南300米)

销售热线:025-66603999

保养预约:025-66629901

江苏文华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03999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59 - 18.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地图]

    12.59 - 1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22659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地图]

    12.59 - 1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03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4号[地图]

    12.59 - 1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88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地图]

    12.59 - 1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56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