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安吉名杰4S店 ATS试驾会 等你来挑战
南京车网 2014-07-18 13:33:29 4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04

巴西世界杯的激情已经渐渐退去,我们又继续着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倾情工作,为心中的梦想努力奋斗,纵使再大的压力或挫折也不曾磨灭我们驾驭生活的斗志与激情,正如凯迪拉克ATS带来的淋漓尽致的激情、驾驭和占有欲。

试想一下,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高达203千瓦的最高功率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迅猛的只能让人看到你的尾灯;轻量化车身配合以Brembo高性能刹车、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及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等武装到牙齿的“终极武器”底盘设计,给你最敏捷的操控乐趣;ATS的动感流线造型,车身线条以风通过的路径诠释,在导流的同时利用风力增加车身下压力,令车辆行驶更为平稳;当然,还有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CUE移动互联体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这些“不明觉厉”的创新科技让你高呼:过瘾!

7月19日,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邀您参与ATS试驾会,澎湃的引擎、激情的速度以及精湛的驾驭中,一同领略ATS的震撼冲击,见证凯迪拉克的风范品质!凡活动当天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好礼,订车还可参与惊喜抽奖,更有凯迪拉克全系闭门团购会,夏日冰点价,全城最优惠,定会让您满意而归!心动不如行动,早买早享受哦!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 - 4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