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年一汽丰田——爱车养护课堂启动
南京车网 2014-07-17 10:25:51 63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4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进一步充实车主对爱车的日常养护知识、增进与其的情感交流,2014年7月,一汽丰田举办了以“爱车养护课堂”为主题的店头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将以店头授课的形式为主,并将趣味的互动游戏融入其中。据悉,爱车养护课堂是一汽丰田售后领域的特色服务项目,主要通过对车辆日常检查保养常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和常见故障判断处理等知识的传授,为车主送去日常的关爱。活动期间,众多一汽丰田车主可报名参与,在深入浅出的爱车知识讲堂和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寓教于乐  互动体验

中国虽然已经步入了汽车社会,但仍处在起步阶段,对爱车养护知识的匮乏,也成为了许多汽车返修或者损耗的重要原因。一汽丰田正是以此为出发点,开设了爱车养护课堂。今年的活动重点将围绕车辆保养的必要性和夏季用车注意事项开展。在技师浅显易懂的讲解下,车主们了解了为什么要定期对爱车进行保养,懂得了定期保养不仅可以降低部件故障率,减少机件磨损,还能延长车辆使用寿命,更能力争让车辆维持在出厂时的高性能,从而令车主体验更加极致的用车感受。而针对夏季车辆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技师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例如,遇到车辆水温过高时,首先,应对冷却循环系统进行检查,杜绝跑冒滴漏,并保证冷却液处于正常液面水平;其次,检查散热风扇是否正常转动,且达到额定转速,避免出现风扇打滑的现象。此外,针对车内如何快速降温、雨天如何安全涉水等课题也提供了多种应对措施,为车主在夏季的安全用车提供了实用的小贴士。此外,为了能让众多粉丝亲眼目睹全球最畅销车型——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风采,本次爱车养护课堂特别增设了实车讲解和品鉴环节。在该环节中,通过车辆‘零距离’的观摩和销售顾问生动的讲解,一辆以‘先进质感’为设计开发理念的全新一代卡罗拉,鲜活地呈现在车主眼前。

关爱不变  诚信铸造

自2003年诞生以来,一汽丰田爱车养护课堂就在不断完善和发展。形式方面,从最初的单一的课堂形式,发展到现在的店内外互动融合的多样化形式。内容方面,从最初的用车养车知识技巧介绍,发展到车主亲身操作体验,同时,还融入车主关心的保健、养生、鉴定、自驾游等话题。爱车养护课堂内容与形式的丰富完善让车主可以享受到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多年来,一汽丰田始终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打造“诚信服务”品牌,不断为车主提供着便捷、周到、贴心的服务,为车主解除后顾之忧。参与本次活动的某车主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使自己对车辆日常养护中易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到定期保养的利好,希望一汽丰田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如今,爱车养护课堂已为广大车主架起了一座了解爱车的桥梁,并已成为车主和经销商、厂商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据了解,今年的“爱车养护课堂”将分别于7月和9月在店头开展,有兴趣的车主朋友可通过咨询当地经销商进行报名参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98 - 31.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