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考后撒野季—适合考生放纵的给力小车推荐
南京车网 2014-07-09 14:57:09 48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3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睡你上铺的兄弟。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水,毕业季在这个躁动的7月正式来临。对于考生来说,为这一刻早已望穿秋水,迫不及待的要带上好哥们儿和心爱的姑娘去兜风。只要这一刻的狂欢向青春致敬 !

张扬个性,时尚敢秀,这些都是年轻人的标签。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他们其实是“内外兼修”。在年轻人眼中,什么是让他们心动的车呢?当你看到福特新嘉年华,就会知道答案。

有型,大胆释放

年轻时的狂野不羁是每个人青春记忆中最鲜明的记号。青春、个性就如同新嘉年华一样。对于年轻人来说,爱车是他们展示个性的法宝,没有酷酷的外形怎么行呢?

福特新嘉年华外形酷炫,让年轻一代一见倾心。从外形上看,各种缤纷的色彩就像彩虹糖一般让人心动,不仅如此,它们大胆、夸张的“马丁大嘴”前脸,加上少有的梯形进气格栅尽显张扬与俏皮,不乏时尚动感,一双妖冶的“猫眼”叫人过目不忘,靓丽双眸与上扬眼角使人无法抗拒。尾灯的设计也散发着犀利,前后大灯交相呼应,使得这个小个子活力四射。别看新嘉年华小巧玲珑,但可以称得上精致有加,绝对是能hold住的气场,年轻一族看了怎能不心动呢。新嘉年华不仅在前脸部分格外注重线条的设计,车身的流畅锐利从整体上看更具美感,腰线上扬,看起来蓄势待发、动感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扰流尾翼为它的动感更添姿色,同时也暗示着这款车具有一定的运动性能。

有料,秀外慧中

不过,在这个讲究“内涵”的时代,追求个性又不随众的你,肯定不会只满足于绚彩的外表的。对于科技产品嗅觉敏感的年轻人,智能配备那是必不可少的。新嘉年华不仅外表靓丽吸人眼球,内在也十分“有料”。

新嘉年华所配备的同级独有的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使用非常方便。在这个手机泛滥的年代,只需要通过蓝牙或USB将手机与SYNC连接,就可以通过语音拨打电话了。驾驶者再也不用为开车途中漏掉任何朋友间的约会点子而懊恼了,一个电话就能约上小伙伴们直奔目的地啦。贴心的SYNC®不仅为你带来了这样的便捷,还帮驾驶者解放了双手,提升了安全性。

如果担心玩儿的太晚独自回家不安全,现在你可以放心了!人性化十足的“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来了!在车辆熄火后,这个功能能使车灯仍维持30秒的照明,为独自走路回家的主人保驾护航。如果这样你就满足了?还有更给力的!新嘉年华配备的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给喜欢便捷又洒脱的年轻人细节上的全新体验。

有保障,安全第一

在享受酷酷的智能科技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安全永远是第一喔!新嘉年华领先的智能科技在给“小伙伴们”带来纵情驾驭感受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周全的安全保障。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在坡路起步时可能面临的熄火和溜车风险,帮助避免驾驶过程中侧滑现象,随时拉上朋友去兜风都没问题。而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EPAS、集成倒车辅助系统等智能化安全系统的综合运用,时刻全方位呵护驾驶者安全。 

福特新嘉年华就如同活力无限的年轻一代,用不懈的激情承载着不羁的理想以及不断突破自身苛求完美的品格。你可不要轻视他们的年轻,也不要小看它们小小的身躯,未来,就掌握在他们的手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8 - 12.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