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车迷眼中的世界杯:谁能进SUV四强阵容
南京车网 2014-07-07 10:34:28 25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4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比赛初段冷门迭出,但最终,巴西、德国、阿根廷、荷兰四支传统豪强还是凭借超强的实力挺进四强,这也说明在足球场上终归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与世界杯赛场一样,作为国内需求增长最快的车型SUV市场同样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拼,最终谁能进入SUV的四强阵容呢?

比亚迪S6  VS 巴西队

关键词:五星、技术

巴西队曾经在世界杯上五度捧杯,是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素有“五星巴西”之称。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桑巴军团自然格外引人关注,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凭借令人眼花缭乱的脚下技术和行云流水般的配合,战胜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队挺进四强,他们距离第六冠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近,接下来的表现令人期待。与巴西队一样,比亚迪S6也拥有一个“五星”身份——C-NCAP碰撞测试首款自主五星安全SUV。不仅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非常靠谱的被动安全装备,右前轮盲区可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LED高位制动灯、ABS+EBD等主动安全装备也是应有尽有,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和巴西队拥有出色的脚下技术一样,S6的高科技配置也是超越同级,Keyless无钥匙系统、5.1声道9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让您尽情享受豪车的礼遇。

大众途观  VS 德国队

关键词:稳定、扎实

德国队素来以纪律严明、意志坚强而著称,与卫冕冠军西班牙、三狮军团英格兰的大起大落不同,德国队给人的感觉就是扎实、稳定,他们的技术虽然不是最华丽的,但却总能够在大赛中获得佳绩,如今已是他们连续四届世界杯进入四强了。本届大赛,由穆勒、厄齐尔、格策组成的年轻攻击线大放异彩,老将克洛泽也依然有机会打破“外星人”罗纳尔多创造的世界杯总进球数记录,新老结合的德国队可谓风头正劲,绝对是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的一个对手。

途观,同样流淌着德国血统,与德国国家队一样,在它身上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其作为一款德系SUV应有稳定性,配备TSI发动机以及车身稳定系统,高速中的动力表现优秀,底盘扎实沉稳,具有非常不错的稳定性及操纵性,可以说,途观不管是整车装备还是驾驶感受上,都表现出了德系车应有的严谨与均衡。

福特翼虎VS荷兰队

关键词:激情、速度

“无冕之王”荷兰队以全攻全守的足球风格而闻名于世,同时荷兰盛产速度奇快的边路攻击手,从“荷兰飞人”克鲁伊夫,到“快马”奥维马斯,再到如今令人胆寒的“小飞侠”罗本,荷兰队可谓将边锋战术发挥到了极致。看荷兰队的比赛总是会令你激情澎湃,不会乏味,因此尽管荷兰队从来没有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却仍旧拥有大批的球迷,本届世界杯是否能让他们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我们拭目以待!

福特翼虎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当然就是动力配置,其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表现甚至优于途观的1.8T发动机,在同级别SUV里边颇有荷兰队“速度之王”的风范。

本田CRV  VS阿根廷队

关键词:流畅、瞩目

凭借娴熟的技术,擅长中路进攻的阿根廷队总是能够打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配合,最经典的莫过于2006年的那粒经过全队26脚传球的经典配合进球;同时,阿根廷也从来不缺乏超级球星,不论是“球王”马拉多纳、还是“战神”巴蒂斯图塔,再到如今的“梅球王”梅西,拥有大批天才球星的阿根廷队永远都是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今年状态大勇的梅西率领球队时隔24年后再次闯入世界杯四强,最终能否复制老马率球夺冠的经典?答案即将揭晓。

如同阿根廷队一样,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先行者,CRV同样拥有较高的人气。凭借时尚的外形、宽阔的空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关注度长期维系在较高的水平。动力系统虽然相比竞品不具备优势,但胜在技术成熟,油门反应灵敏,输出平顺,档位清晰,发动机与变速箱恰如阿根廷队的“流畅配合”,带来轿车化的驾驶感受。

世界杯的角逐仍在继续,四支球队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只能等待最终的比赛结果,强强对决带来的视觉享受比比赛结果更为重要。而在SUV的四强战中,作为四款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主场作战”的比亚迪S6不仅拥有媲美合资对手的平台实力,同时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和配置正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希望S6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